热点:
当前位置:首页 > 家居频道 > 家居产品 > 陶瓷卫浴 > 正文
这款“莫奈蓝”来自新中源陶瓷一款充满韵味的蓝色瓷砖
时间:2017-07-28 15:28:38    来源:    浏览次数:    家居首页    我来说两句()

蓝色,有理智、准确的意象,常常被人说为是会思考的颜色,给人无限遐想的蓝色,看似简单,蕴含的气质绝不单一今年春夏的十大流行色中,蓝色就占了3个可见蓝色在流行色中的重要地位。在清凉的夏日,如何用好这些可爱的蓝调,让自己美美哒度过每一天?今天新中源陶瓷就为你介绍,蓝色的秘密!

不论是在流行色还是在服装搭配上,蓝色一定是最能打动人的颜色。甚至,蓝色在瓷砖领域也是必不可少的色彩。新中源陶瓷托斯卡纳系列就有这么一款充满韵味的蓝色瓷砖,设计灵感来源于印象派画家莫奈。新中源陶瓷的设计师在开发这款蓝色花砖的时候,表达了对绘画大师莫奈的崇敬之情,把这个系列命名为“印象系列”。而这款颜色瓷砖,也被成为新中源独有的“莫奈蓝”。

产品名称:莫奈蓝

产品编号:ZHP6086H

产品规格:600x600mm

莫奈蓝的颜色以时下流行的尼加拉蓝来做底色,结合“油画”所特有的绘画线条,创造出具有怀旧、富有现代气息的花纹。

瓷砖画面中灰色线条的不均衡垂直分布,增加了画面的纵深感;分割直线内的不同饱和度的蓝色呈45°的排列,有如莫奈油画里面充满着无穷想象色彩变化的颜色。

莫奈蓝,适用于多种风格的空间使用。作为现代简约风格厨房背景墙面的使用,为空间增添了灵动的色彩。正如莫奈晚年作品所体现的生活方式,远离喧闹,回归自我的休闲生活。

现代简约风格里的卫生间,采用莫奈蓝作背景的点缀,以及地面的大面积铺贴,为空间增添了时尚的韵味。

天花的设计宛如迷人的星空,蓝色的星星与吧台后面的背景墙相呼应,结合灯光的照明,营造一个安静幽雅的环境。

新中源陶瓷的这款“莫奈蓝”,也正是秉着向印象派画家莫奈专业精神的致敬而开发。新中源陶瓷,向专业致敬,向全世界年轻消费者致敬!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