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当前位置:首页 > 家居频道 > 家居产品 > 陶瓷卫浴 > 正文
“团队充电,荣誉大战”新中源湖南全省联动总结大会圆满结束
时间:2017-07-28 14:24:29    来源:    浏览次数:    家居首页    我来说两句()

一、5A终端执行讨论

规范而系统的5A系统,是专卖店面规范的必胜法宝,百万取经只为服务经销商,克敌制胜。激烈的讨论环节,激昂不服输的演讲,激发了每个人的自信和潜力,充分展现了新中源经销商的实力和“三千越甲可吞吴”的气势!

二、寓教于乐,活力无限

团队需要激活,一个充满战斗力的团队必定是活力四射的团队。三天两夜的培训过程中,学员们不但通过精彩纷呈的课程收获了大量的干货,更通过团队游戏、互动沟通、团队舞蹈、风采展示等有利于团队融合的环节实现组织的激活。学员们积极配合参与游戏,现场气氛非常活跃,呈现出一个又一个激情满满、青春飞扬、默契融洽的团队。

三、通关考试

通关考试环节,是一个大家内心拒绝却在完成后成就感满满的环节,更是一个将团队凝聚力尽情展现的环节。通关,要求在场的所有学员都得通过,一个都不能落下,所以在这一过程中出现了先通关的组员仍然努力帮助通关吃力的组员记忆,全体学员等到最后一位学员完成通关后才离开的场面。

通关考试也是检验学习效果的最有效的方式。用最直接的方式,让学员们真正能掌握培训过程中所学到的知识,以便课程结束后能将这些知识带到终端去,实现店面管理更加规范化.在此次湖南大区终端训练营通关环节中最值得一提的是一位和新中源携手已有二十几个年头的老客户积极顺利地通过考核。以最纯粹的求知心对待每一次的学习,这也是我们每一位经销商应该向这位来自湘潭的王大姐学习的地方!不忘初心,脚踏实地!

四、荣誉个人及团队(终端训练营)

金牌团队

银牌团队

优秀团队

成长之星

湖南大区总经理汪义刚

最后湖南大区汪义刚汪总给我们做了最后的总结致辞,慷慨激昂振奋人心的话语激励着我们新中源的家人们勇往直前。做好店面运营总体规划、实现团队的激活、把握未来趋势,新中源人在路上。

狼之生存,就是在恶劣的环境中克服重重困难创造生存空间;狼之团体,就是团队作战,发挥强大的团队力量;狼之特性,就是遇强则强,勇于竞争,绝不畏缩。相信团队的力量,将团队发展为一批狼!

三天两夜,新中源的家人们度过了一个充满欢声笑语又收获满满的终端训练营,实现了新一阶段的成长。所谓成功,不是一味寻求方法,唯有学习才是成功唯一的捷径。愿大家将此间所学知识以及此时的满腔斗志延续到今后的工作生活当中。不忘初心,脚踏实地!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