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当前位置:首页 > 家居频道 > 家居产品 > 陶瓷卫浴 > 正文
新中源625“改变未来·不忘初心”课程培训落下帷幕
时间:2017-07-28 14:07:54    来源:    浏览次数:    家居首页    我来说两句()

1.新中源运营当下的未来性——杨峻强

客户管理中心总监杨峻强

未来以来,但未来仍具有太多的不确定性因素。企业唯有始终具备忧患意识,分析市场先做到未雨绸缪,方能从容应对未来的挑战!

客户管理中心总监杨峻强杨总为所有学员带来了一场具有前瞻意义的有关新中源运营当下未来性的分享,观点明确,高瞻远瞩,为每一位经销商指明一个明确且可预见的运营方向。

2.5A系统解读及执行攻略——缪灵甲

客户成长部经理缪灵甲

来自客户成长部的缪灵甲缪经理通过近四个小时的有关5A系统解读与执行的内容分享,为经销商们提供了一套可复制且实用的方法论,简化并规范了专卖店管理、销售、促销、激励、客户管理等五个方面的流程,使经销商们在运营过程中有章可循。

3.高值产品知识培训(抛瓷)——林丽珍

产品管理中心主管林丽珍

在发挥前瞻性思维和专卖店运营方法的作用之前,产品,才是我们销售者最基本的“武器”。对产品知识的熟悉程度,将直接影响到我们的销售环节。来自产品管理中心的主管林丽珍林老师为学员们带来了一场生动形象又满是干货的高值产品知识分享,原本晦涩难懂的产品工艺流程等知识,经由林老师的“生活类比式”讲解而变得相对容易记忆。

4.拓新渠道:整装大包合作模式——汪义勇

拓新渠道部经理汪义勇

“改变”、“未来”、“前瞻性”,这是行业越来越关注的要点。

为什么?因为时代在改变,市场在变化,单一的传统销售方式越来越不足以应对市场的需要,在市场激烈的竞争中若一味一成不变、跟不上变化,注定是成为时代的淘汰品。在这样的背景下,“拓新渠道、重塑渠道”成为当下我们必须予以重视的关键点。拓新渠道部经理汪义勇汪经理用其极具感染力的授课方式将整装大包的必要性及整装大包的合作模式进行了分享。唯有紧跟趋势,拓宽渠道,方能真正掌控现有及未来市场,实现经营的持续性和品牌在市场中的占有率。

5.拓新渠道:O2O执行策略——梁淑贞

电商事业部梁淑贞

在这个互联网+的时代,每一个行业都努力增加与互联网的粘连度。互联网+是时代发展的必然。越来越多的行业通过互联网+,通过O2O模式在市场中抢占了非常大的份额。来自电商事业部的主管梁淑贞梁老师耐心细致地将执行运营O2O这一全新的渠道的策略传输给大家,紧跟时代潮流,扩宽渠道,实现线上线下双管齐下!

6.新中源产品规划及定位——高勇军

产品管理中心高勇军

准确地进行产品规划,精准的找到产品的定位是经销商卖好产品的关键。

产品管理中心高勇军高总为学员详细讲解了产品的规化及定位,抓准客户的需求,从产品规划这一阶段就要抓住客户心理。厂家需要进行正确恰当的产品规划并精准的找准市场、客户需求从而以满足客户日益个性化的需要使得我们能够优先抢占市场份额。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