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当前位置:首页 > 家居频道 > 家居产品 > 陶瓷卫浴 > 正文
新中源集团盛筵暨湖南全省联动总结大会
时间:2017-07-28 13:33:03    来源:    浏览次数:    家居首页    我来说两句()

改变是组织最重要的资产,学习是成功唯一的捷径。团队若能将这句话从标语落实到实践,便得以以稳定的加速度成长为一个拥有巨大能量的团队。新中源人,就在这条成长路上!

2017年7月3日,一场为期三天的学习盛筵已于湖南长沙准备好。活力四射的新中源人怀着改变的决心和满满的求知欲集结于这滚烫的湘潭大地,凭借激情和干劲,将团队的风采和力量借由此次湖南大区终端训练营,肆意挥洒! 

PART 1——625湖南全省联动总结大会

参与此次625湖南全省联动的站点涵盖14个地级市、27个省会城市及1个乡镇,通过这42个团队日复一日的不懈努力和奋力拼搏,此次625湖南全省联动总完成量达2435.6438万元!

对决,方能使团队更好成长!为了使参与625湖南全省联动的各站点能够激情百倍的投入,本次联动采用了擂台挑战赛的形式。两两站点互相PK,以现金的方式对赌活动任务的综合完成率,最终以下五个站点在本次湖南全省联动擂台挑战赛中取胜,获得“荣誉之星”的称号及3000元至5000元的pk奖金。

荣耀之星:桂林新中源陶瓷

益阳新中源陶瓷

邵阳新中源陶瓷

湘乡新中源陶瓷

石门新中源陶瓷

能量之星:株洲新中源蒋建英

策划之星:株洲新中源罗仁钗

服务之星:桂林新中源李新梅

销售之星:桂林新中源团队

新锐之星:安化新中源

A组销售冠军:桂林新中源团队

B组销售冠军:石门新中源团队

C组销售冠军:湘潭新中源团队

优秀者,向来值得灯光、舞台、闪光灯、奖励以及在场所有人最真挚的聚焦和掌声。而激励,使优秀变得更优秀。

625湖南全省联动,不仅仅是一场促销活动,更是一个为品牌发声的方式。它之所以能取得现有的成绩,离不开每一个团队的不懈努力。以奋斗者为本,愿持续不断创造更好的业绩,延续全省联动的精彩!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