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当前位置:首页 > 家居频道 > 家居产品 > 家居卖场 > 正文
VIFA威法高端定制:一抹简单的绿给你视觉享受
时间:2017-07-11 09:47:30    来源:    浏览次数:    家居首页    我来说两句()

现如今,都市车水马龙,人潮汹涌,映入眼帘的大多是水泥色调,缺乏了一丝大自然的气息,炎热的夏天,让人愈发的焦躁。很多人特别期待能逃脱城市的金属味道,去追寻大自然最有生机的绿色视觉,VIFA威法高端定制,也有一抹简单的绿,给你最清凉的视觉享受。

绿檀是VIFA威法高端定制在全球范围内,永久独家专供的一款西班牙进口烤漆产品。褐绿的主色调,独特而沉稳,绿檀纹理透过平整而清澈的柜体表面,在光线下呈现出深邃而丰富的光泽。紧密饱满的绿檀纹理间,布满丝状的黑色脉络,更显自然而立体。

VIFA威法高端定制 · 绿檀衣柜

VIFA威法高端定制『绿檀』门板,采用西班牙进口烤漆制作。不同于国产的门板,西班牙进口烤漆门板的制作可以实现最高2.7米的高度。在设计上,用简约的线条衬托个性元素,搭配现代、经典甚至是新中式的家装风格,表达出VIFA威法对欧洲当下最流行的极简空间美学的独特思考。

VIFA威法高端定制 · 绿檀厨柜

VIFA威法高端定制绿檀采用25mm加厚门板设计,欧洲高端产品的通用标准,保证长期使用后极少变形。相比国产烤漆门板,西班牙进口烤漆门板没有色差,长期使用不变色,5H的表面硬度也比国产普通烤漆门板高出三倍,更加稳固耐用。精致工艺下的简单,才足够历久弥新。

平淡的生活里

只要一抹简单的绿

便能安然度夏

如果你觉得威法不错,就告诉更多的朋友吧!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