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当前位置:首页 > 家居频道 > 家居产品 > 家具 > 正文
欧派橱柜联手最火明星设计师青山周平,全国首发拎菜入厨19800!
时间:2017-09-08 08:37:58    来源:    浏览次数:    家居首页    我来说两句()

他是《梦想改造家》最火的明星设计师

他被千万粉丝称为“男神设计师”

他是最多次登陆微博热搜榜的设计师

他是住在胡同里的歪果仁,但他中文十级

他是青山周平!

9月10日,火遍全国的青山周平将亲临郑州,加盟欧派橱柜《欧派新厨房 梦想改造家》主题发布会,全国首发拎菜入厨19800,再掀厨房品质革命;届时将同步发布中国第一部《中国人梦想厨房白皮书》,解读国人厨房大数据,开创中国厨房新里程。

此次发布会将致力打造以信息发布为主体的精品论坛,邀请众多行业专家及媒体意见领袖,共同探讨未来厨房品质革命新模式,可以预见,这将是今年橱柜界最具含金量的行业盛会。

《梦想改造家》男神驾到!

明星设计师青山周平火遍全国

青山周平有很多身份,他是B.L.U.E.建筑设计事务所创始合伙人,他是北方工业大学建筑系讲师,他还是清华大学博士生。但最让人印象深刻的,恐怕还是《梦想改造家》里那个才华横溢,有点呆萌,细心温暖的建筑设计师。

2015年,凭借逆天改造北京南锣鼓巷6.8平最小学区房项目,这位长相酷似“小栗旬”的日本建筑师青山周平迅速走红,成为设计界人气男神,在中国坐拥众多迷妹。

 

 

6.8平的破败小房子,经青山周平改造后,变成了集厨房、客厅、书房、卧室、卫生间为一体的「史上最小学区房」,在网络引起轰动,持续刷屏数月,而青山周平也人气高涨,多次登上微博热搜榜。

不管改造项目多么极端,似乎都难不倒青山周平,这位集颜值与才华于一身的设计师,每次都能化腐朽为神奇,不断带来令人惊艳的逆天爆改。

《南锣鼓巷大杂院住宅改造项目》

改造前

改造后

35平米逼仄的五口之家,魔法般改造成整洁通透的宽敞小别墅

《灯市口L形之家》改造项目

改造前

 

改造后

不足45平米、常年不见阳光的“L”型奇葩房,在他的巧思下变成能容纳一家6口舒适生活的阳光居所。

设计不仅是改变居住环境,而是提升家庭的生活品质,作为家庭的核心,厨房更是重中之重,厨房品质直接决定了全家人的生活品质。

拎菜入厨19800全国首发

欧派橱柜+再掀厨房品质革命

随着新一轮消费升级,欧派发现,中国家庭的厨房一体化意识已经达到前所未有的高度。具备整洁美观、功能强大、一站式购买以及安装简单等特点的整体厨房,更贴合当前中国家庭消费需求。

捕捉这一消费趋势,欧派橱柜革命性推出“拎菜入厨19800”的产品解决方案,和现在的很多顶级地产品牌推出的“拎包入住”一样,“拎菜入厨19800”实现买菜就可以下厨的终极梦想。

“拎菜入厨19800”可以解决三大消费难题:除了橱柜,厨房还需要配置哪些产品?买齐厨房产品需要花多少钱?产品日后该如何检修维护?

欧派新厨房19800

高配全能告别简陋厨房

作为高端厨房定制专家,欧派结合23年橱柜领域的专业经验,提出“拎菜入厨19800”的最优配置。不仅配套美观又省空间的全嵌烟灶烹饪系统,连锅碗瓢盆放在哪,油盐刀叉怎么拿都事先做好规划,甚至米面存放、家庭净水都一一考虑。消费者可以一站式购齐包含洗涤、收纳、备餐、烹饪、品质生活,五大系统超过21项产品,实现真正的拎菜入厨解决方案。

拎菜入厨一口价

拒绝套路明白消费

有别于延米的浮动价格,“拎菜入厨19800”由集团直供,全国统一价格,超高性价比,仅需19800,就可以把一套完整的高端厨房家具及厨电带回家。用一口价代替浮动价,彻底改变传统的计价规则,消费更透明、更简单、更直接。材料、款式自由选择,尺寸也可以按需定制。

梦想厨房一步到位

省时省心又省钱

此外,欧派令人称道的金保姆服务也为消费者解决检修维护的后顾之忧。厨房配套产品一家搞定,避免因性能尺寸差异而无法安装或浪费空间。您只需一个电话,就能搞定欧派厨房的所有售后问题和终身金保姆服务。

欧派坚信,拎菜入厨必定是未来的消费大势所趋,这份信心来源于欧派高瞻远瞩的消费洞察。

中国第一部厨房大数据《白皮书》

直击您的厨房生活痛点

早在今年4月份,欧派橱柜就联合网易、艾瑞咨询发起了“中国人的梦想厨房大调查”,深入了解中国家庭的厨房情况:中国家庭对厨房的满意率42.7%,非常满意的比例仅为17.1 %;

中国人一年花在厨房的时间是766.5小时,洗涤系统是中国家庭最想改造的厨房区域,超过7成的中国家庭向往整体厨房解决方案……

此次调查范围覆盖全国一二线城市,并且细分调查对象,包括单身人群、两代、三代、四代人家庭等,调查结果将由专业研究机构艾瑞咨询,形成最客观、真实、系统、权威的《中国人梦想厨房调查报告》。这份报告也将于9月10日在欧派的发布会上全国首发,这是中国第一部完整的厨房大数据报告,也将是橱柜发展史上的又一里程碑事件!

作为中国高端厨房定制的开创者与领导者,欧派多年来始终是行业的追梦者和造风者,欧派拎菜入厨让全能厨房套餐终成现实,一站式购齐收纳、备餐、烹饪等各项配置的梦想厨房也即将兑现!不仅卖产品,更卖厨房品质生活方式,力掀厨房品质革命,持续引领国人厨房品质生活方式!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

欧派新厨房 梦想改造家

全国发布会

活动时间:2017/9/10

活动地点:郑州市金水区红星美凯龙(商都店)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