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当前位置:首页 > 家居频道 > 家居产品 > 厨卫 > 正文
蓄势+绽放!2017年欧派橱柜新加盟商场老板培训圆满成功!
时间:2017-09-07 12:37:12    来源:    浏览次数:    家居首页    我来说两句()

8月17日,为期3天的欧派橱柜“蓄势+绽放”新加盟商场老板培训大会圆满落下帷幕。作为全球最大橱柜制造商,欧派不断突破自我,革命性提出橱柜+五大系统,重新定义行业规则,再次引领中国橱柜行业变革进化!欧派本次会议通过团队、机制、客服中心搭建,大力推行代理商公司化运营,全面推进五大系统落地,结合厨电、电商作为新的利润和流量增长点,多方位出击,全线突破终端运营桎梏,绽放橱柜市场新的生机与活力。

欧派橱柜营销总经理阳永清

“开好店 选好人 用好人”橱柜营销线总经理阳永清针对“怎样做好欧派代理商”提出9字箴言。在阳总看来,酒香也怕巷子深,开好店才能让产品说话;不同的人干同样的事,选好人会取得更加理想的结果,机制代替人制,机制在用好人上起着重要的引导作用。

同时,阳总强调了今年的三大战略工作重点,包括信息化、橱柜+五大系统和渠道变革。以信息化带动效率提升,以橱柜+五大系统简化终端营销,以渠道变革获取新的流量入口,这三大战略重点都将成为制胜终端的核心关键点。

欧派橱柜培训部经理李雪颜致开场词

智慧激荡 思维裂变

搭建团队、机制、客服中心,全面转型公司化运营

公司化运营,正规化管理是各代理商必经之路。此次会议召集了欧派诸多金牌讲师,从团队搭建、机制打造、客服中心流程建立等方面,给方向给方法,深入系统的讲解分析,为各代理商提供新的思路,促进内部运营管理转型。

橱柜培训部营销管理研究室金牌讲师 谢彦哲

阐述欧派经营之道,解析欧派致胜营销理论

橱柜培训部营销管理研究室金牌讲师 崔高震

讲解团队架构方法并与台下经销商互动

橱柜培训部营销管理研究室金牌讲师 梁永毅

解读新形势下如何搭建机制体系

欧派橱柜培训部服务4S研究室金牌讲师 周正

全方位讲解客服中心流程打造

同时,会议还邀请到新加盟优秀代理商,与大家共同分享经营管理心得,探讨经营发展之路。此外,会议还以分组演练PK的形式,运用培训知识,解决实际经营问题,不仅强化了培训效果,更让各经销商切身感受到公司化运营的必要性。

江门市经销商梁健荣经验分享

陇西县经销商何平经验分享

延吉市经销商周立伟经验分享

小组成员热烈讨论

培训理论与实际相结合,小组成果展示

流程升级 勇攀巅峰

销售流程升级打造  五大系统全面落地

橱柜+五大系统在市场推出后取得巨大反响,在试点实行一段时间后,成果显著:

·配件配套率增长达45%,单值和客户满意率均得到大幅提升

·新人15天即可上岗,一周内新人成功签单,解决人员培养难题

为全面推进落实橱柜+五大系统,培训大会梳理了目前市场落地执行存在的难点、痛点,着重打造五大系统销售流程,并针对不同阶段,给出落地关键要素及各项支持工具和措施,确保五大系统在各级市场贯彻落地,攀登业绩新的增长巅峰。

橱柜培训部营销管理研究室金牌讲师 孟芷光

分析五大系统落地现状及如何确保落地

橱柜培训部营销管理研究室金牌讲师 张金龙

着重讲解五大系统销售流程的打造

橱柜主动营销部精英 刘兵

橱柜主动营销部精英 尹光福

橱柜经销四部总监 吴伟堂

欧派橱柜终端营销核心制度讲解

橱柜营销内务经理 陈震云

讲解欧派橱柜内务管理政策及操作流程

整合资源 深度布局

大力推进厨电、电商,实现利润与流量的双向增长

依托橱柜+商业模式,橱柜和厨电实现完美整合。在未来,厨电也将成为各级市场快速成长的利润增长点。欧派另一个重要的增长点,就是电商,在集团大力推进信息化的同时,欧派电商也迭代升级,飞速成长,成为举足轻重的新的流量入口。在新的形势下,大力推进厨电、电商发展,实现利润与流量的双向增长。

厨电经销部精英 吴晓龙

全面介绍欧派厨电营销突破之道

电商及信息化推进支部精英 王甜

解读欧派电商政策及操作要点

不破不立,籍此次培训,欧派将与各经销商精诚合作,携手共进,突破传统桎梏,再次引领行业发展浪潮,共同开创欧派下一个“黄金时代”!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