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当前位置:首页 > 家居频道 > 家居产品 > 厨卫 > 正文
欧派橱柜联手最火明星设计师,首发拎菜入厨19800!
时间:2017-09-07 11:24:41    来源:    浏览次数:    家居首页    我来说两句()

7月12日,欧派橱柜“思维裂变 深度布局 流程升级 勇攀巅峰”C级经销商专题培训会第一期圆满结束,目前,第二期也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

围绕流量入口裂变,橱柜+流程升级,本次培训会深度布局七大流量入口,并从流程打造、话术讲解、销售方案等方面全面升级橱柜+商业模式。此外,欧派还同步发布了整装、家装突破、电商及信息化、新流程打造、微店创新、欧铂丽发展、多品类剥离、时尚店推进等八大战略重点,打破橱柜市场瓶颈,开辟新的增长蓝海,勇攀橱柜发展新巅峰。

深度布局 保持全渠道绝对优势

七大新入口重兵集结 八大战略重点聚焦流量变现

2017年,面对家装整装的迅猛发展,欧派作为中国橱柜行业第一品牌,迅速转变思维。对整装渠道、微店、欧派橱柜时尚店、电商及信息化、营销模式创新等七大流量新入口进行深度布局,打破原有依赖卖场的单一入口,抢攻各级市场海量客流,保持全渠道的绝对优势。

欧派橱柜营销总经理 阳永清

在扩大流量入口的同时,聚焦流量变现显得尤为紧迫。阳总在培训会上同步发布了整装、家装突破、电商及信息化、新流程打造、微店创新、欧铂丽发展、多品类剥离、时尚店推进等八大战略重点。将海量客流与八大战略重点生态融合,突破新增长点,赢得未来大入口、大发展的有利竞争位置。

思维裂变 突破瓶颈

橱柜+五大系统流程升级 引领中国橱柜行业变革进化

“市场唯一不变的法则,就是一直在变”。在移动互联网时代,产业、市场的环境发生了巨大的变化。阳总在讲话中提到,经济环境在变,商业时代在变,消费观念在变,流量入口在变,竞争形态在变,再大的优势也阻挡不了时代的趋势。

过去,我们在终端已经把10+1的模式发挥到极致,但当市场进入存量竞争阶段、线上平台、家装整装渠道等都对传统门店产生巨大冲击,客户流量减少、成交率低,客单价上不去、运营成本攀升等等一系列的问题也不断表露出来,市场亟需一种新的商业模式,打破瓶颈,开辟新的市场蓝海。

欧派橱柜培训部经理 李雪颜

橱柜+革新性的商业模式,将产品融入到消费者的厨房生活中去,在其生活接触点上形成有效沟通,构建起品牌的场景化生态营销。直击厨房生活痛点的讲解方式、场景化体验式营销,将五大系统变成客户狂点赞的签单利器,在时代大潮到来之际,橱柜+商业模式已然成为我们攀登新巅峰的冲锋力量。

橱柜培训部 唐伟

此外,橱柜+五大系统还创新性嫁接到橱柜微店,微店作为大型购物中心的强势新入口,将以五大系统为轴心,线上线下全面引流,实现品牌培育和业绩增长一箭双雕!

橱柜主动营销部整装渠道精英 郑伟伟

此次培训会围绕橱柜+五大系统,从流程打造、话术讲解、销售方案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剖析。许多参会代理商表示,这次培训非常聚焦,原本对橱柜+不太了解,通过这次深入系统的培训,对橱柜+五大系统对有了全新的认识。老师的讲解也十分接地气,非常实用,以后要在店里大力推广,相信业绩还会有进一步的提升。

课程亮点众多,参会经销商纷纷拿出手机记录培训内容

全功能厨房套餐模式 ,再次改写行业规则

四大主力套餐,从入门级到豪华级的整体厨房解决方案

在培训会上,欧派橱柜首次提出全功能厨房套餐模式,彻底颠覆传统以裸柜为主的套餐销售模式。全功能厨房以橱柜+五大系统为核心,每个套餐都具备收纳、洗涤、备餐、烹饪以及品质生活五大基础功能,消费者可以直接拎菜入厨。

全功能厨房已推出幸福小蜗、格调爱巢、睿智梦想、轻奢潮流四大主力套餐,覆盖从入门级到豪华级整体厨房解决方案。套餐以模块化的方式灵活呈现,可以实现产品的单独升级、各子系统分别升级以及套餐整体升级,最大化匹配消费者不同预算水平。套餐标准化、设计标准化、升级标准化的新型模式,既解决了消费者对价格不透明的担忧,又能提高订单量和客单价,是实现引流变现、快速成交、做大单值的尖兵利器。随着全功能厨房的推出,欧派橱柜将引领市场极速发展,为用户创造极致体验,再一次改写行业规则。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