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频道 > 单机游戏 > 精华推荐 > 正文
《暗黑3》符文、特征、护身符、PVP系统公布
时间:2011-03-28 10:57:56    来源:    浏览次数:    游戏首页    我来说两句()

BlizzCon 今(23)日举办的《暗黑破坏神3》现场发表会除了揭晓了第五职业外,同时官方也在简报中揭露了游戏中的各项系统,包括了技能系统、符文、护身符等。以下为巴哈姆特GNN的整理报导。

【技能系统】

◆ 符文(Runes)系统

在《暗黑破坏神3》中,符文系统将帮助玩家更自由地自定角色的技能。在这次的官方简报中,正式公布了5个不同种类的符文,这5种符文将可彻底地改变角色的每一个“主动”技能:

Crimson:可增加技能的攻击力

Indigo:可改变法术的攻击属性

Obsidian:赋予法术特殊效果

Golden:使法术变更为特殊型态

Albaster:使法术变更为特殊型态

※注意,上述符文效果只针对单一法术技能作举例,并非固定效果,不同职业技能其符文效果也会完全不同。

制作团队表示,目前符文等级上限将定为7级,通过符文系统,每个“职业”将可组合出96,886,969,344种不同的技能。展示现场官方也展示了符文系统的强大自定功能,包括将经典的“九头海蛇(Hydra)”技能由火属性转变为电属性,野蛮人可投掷敌人的尸体进行攻击,巫医可变出一支巨大的毒蟾蜍吞噬敌人等等。 

◆ 角色特性(Traits)系统

《暗黑3》符文、特征、护身符、PVP系统公布
 

不同于《魔兽世界》中的天赋系统混有主动及被动技能,角色特性系统完完全全只有被动技能供玩家投资点数,并取代了以往玩家投资角色素质的系统。每个职业将有30种Traits,等级上限为5点,玩家可通过升级来取得Traits点数。例如野蛮人有一个名为“Inner Rage”的Trait,并具有减缓怒气消耗与增加打击敌人时产生的怒气量的效果。

◆ 护身符(Talisman)系统

在《暗黑破坏神2》中,玩家的背包常常被各式各样大大小小的符文版塞满,现在全新的护身符系统将解决这个恼人的问题。在《暗黑破坏神3》中,护身符将被独立置放在专属的栏位,随者角色的成长,玩家也将拥有更大的空间置放更多的护身符。

《暗黑3》符文、特征、护身符、PVP系统公布

◆ 竞技场系统

《暗黑破坏神3》中的竞技场将与Battle.net结合,在官方的展示中玩家至多将可进行3对3的殊死赛。此外玩家在竞技场中不管是获胜还是落败都可获得积分,并从中取得称号、成就或是特殊的头像。

在这次的《暗黑破坏神3》发表会中,除了第五职业“恶魔猎手”的公开,以及相关的游戏系统介绍外,官方也放出了大量的技能影片,包括了僧侣(Monk)的气功波技能“Wave of Light”、巫医的隐身技能“Spirit Walk”,以及法师的经典陨石技能,从中可以观察出游戏的UI、系统、装备等容大致上都有一定以上的完成度。虽然官方还是没有宣布任何有关上市时程的相关讯息,但以《暗黑破坏神3》近日大量的广告,媒体讯息的曝光量来看,距离公开具体发售日应该也是指日可待了。

《暗黑3》符文、特征、护身符、PVP系统公布

关键字:系统,技能,符文,玩家,《暗黑破坏神,角色,官方,效果,护身符
分享到:
责任编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