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频道 > 网络游戏 > 业界新闻 > 正文
游戏橘子新作《狩神传》六大奇幻东方职业公布
时间:2011-05-07 15:26:57    来源:    浏览次数:    游戏首页    我来说两句()

游戏橘子旗下奇幻神话风格的3D作品《狩神传》今日公开六大职业内容,最具东方色彩的武士、神打、天师、僧侣、降蛊师、阴阳师全数释出。游戏橘子表示《狩神传》即将在近期和玩家见面,请玩家密切注意最新动态。

《狩神传》宣传视频

  “武士”团体中的扛霸子 攻击防守一把罩

  《狩神传》首发登场的“武士”,是一位有着强大力量与体魄的职业,玩家可依照自身的角色,在团队中担任肉盾或主要攻击手而改变不同的姿态,让自己成为更称职的角色。为了扮演好肉盾的角色,“武士”拥有可提高防御力的“滴水不漏”、盾牌格挡率的“崇毅坚盾”以及提高敌方仇恨值的“弭战止戈”等超强大绝招,以及作为伤害输出一员不可或缺的攻击如“处决惩击”等强大技能,让职业“武士”可攻可防,成为团队中的重量级成员。

1.jpg

关键字:敌人,技能,强大,职业,攻击,使用,僧侣,阴阳,威力,能力,伤害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分享到:
责任编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