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财经   国内财经   财经观察   消费指南      理财资讯   财经视频   股票信息   专家点评      投资策略   基金动态   业界声音      证券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股票 > 股票市场 > 正文
两市小幅高开 航天航空板块领涨
时间:2011-08-04 10:50:59    来源:    浏览次数:    财经首页    我来说两句()

  今日开盘,沪指报2683.19点,微涨4.70点,涨幅0.18%,成交2.14亿元;深成指报11954.45点,涨32.08点,涨幅0.27%,成交3.38亿元。

  板块方面,开盘后航天航空、保险、券商等板块涨幅居前,仪器仪表、钢铁、农业等板块跌幅居前。

  个股方面,目前两市个股多数上涨。除ST股外,天业通联等3只个股涨停;彩虹精化跌停,领跌大盘。

  消息方面,中国人民银行行长周小川昨日表示,中国将采取有效措施,保持经济平稳较快增长,维护我国经济和金融安全。外汇储备管理将继续坚持多元化投资原则,加强风险管理,最大限度减少国际金融市场波动对我国外储造成的负面影响。

  深发展今日发布的新增股份变动报告显示,截至今年7月20日,社保基金一一零组合持有的深发展A 股数降至3702.18万股,较一季度末减少330.43万股。

  “汪建中涉嫌操纵证券市场”案昨日宣判。经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判决,汪建中犯操纵证券市场罪,判处有期徒刑7年,罚金人民币1.25亿余元。

  据悉,国家税务总局近期对《车辆购置税征收管理办法》进行了修订,并起草了修订稿初稿。修订稿统一了“价外费用”政策,将售车增配费、装饰美容费、加价费三项纳入“价外费用”范围。这意味着售车中常见的上述三项费用将纳入计税价格而被征税。

  据悉,相关监管部门日前在深圳召开转融通业务推出前的动员会,鼓励参会的前两批11家融资融券业务试点券商做好推出转融通业务的准备,并下发了转融通具体业务方案的征求意见稿。

  据悉,有关飞机制造产业发展立法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并且,已进入到征求意见阶段的《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十二五”规划》,明确将飞机产业纳入到国家战略性高科技产业定位和国民经济战略地位,从发展战略、行业立法、产业政策、财政投入等方面,给予长期的、稳定的支持。

  持续多年的煤炭企业重组或将由于煤企资产管理公司信达股权问题的转机而再迈进一步,多家大型煤炭企业集团,包括山西省的主要煤炭企业集团的整体上市进程,也有望由此加速。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