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财经   国内财经   财经观察   消费指南      理财资讯   财经视频   股票信息   专家点评      投资策略   基金动态   业界声音      证券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股票 > 热点扫描 > 正文
两名攻击手跻身主力阵容 湖北东方国旅今兵发长沙
时间:2011-04-12 10:57:28    来源:    浏览次数:    财经首页    我来说两句()

        今天上午,湖北东方国旅队将开赴长沙,备战本周三与湖南湘涛队的比赛。从昨天的训练中可以看出,随着桑一非和敖飞帆这两名前场攻击手进入到主力阵容中,湖北队注定不会像客战大连阿尔滨一样,屯兵后场守一分!

  上场与重庆力帆队的比赛,下半场替补上场的小将桑一非表现出色,正是他突入禁区后的传中,助维森特为湖北队打破了僵局。记者注意到,在这两天的训练中,桑一非一直出现在主力一边,如果不出意外,与湖南队的比赛中,他将顶替老将郑斌,担当前场的指挥官。对于桑一非,李晓较为钟爱,不过他也多次与桑一非沟通,希望他能在场上控制自己的情绪,尽量少与裁判争辩,避免无谓吃牌。只打了三场比赛,桑一非已经身背了两张黄牌。对此,桑一非说:“主要是太着急了,特别是在我们队落后时,头脑就爱发热,以后我会注意的。”

  而敖飞帆顶替的则是黄洁的位置,因为肌肉拉伤,黄洁昨天没有参加全队的对抗性训练,而是在场边进行恢复。此外,后防大将梅方也已伤愈,他将随队出征。不过在现有的王小诗和布鲁诺的中后卫组合渐入佳境的情况下,他可能只能充当替补。

  湖北队已经获得了上轮湖南与上海东亚队的比赛录像,在这场比赛中,湖南队在两球领先的情况下,被东亚扳成2:2平。“我正在与教练组一起研究这场比赛呢。”昨晚,记者与李晓通话时,他这样说。

关键字:桑一非,比赛,训练,情况,上场,敖飞帆,黄洁,主力,这场,已经
分享到:
责任编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