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财经   国内财经   财经观察   消费指南      理财资讯   财经视频   股票信息   专家点评      投资策略   基金动态   业界声音      证券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理财 > 理财资讯 > 正文
P2P行业新星 秉融理财:让您的理财更快更安全
时间:2016-06-30 00:24:32    来源:    浏览次数:    财经首页    我来说两句()

在近几年疯狂发展的P2P行业中,很多理财投资公司都因为金融市场的复杂变换而破产倒闭,有些是因为没有做好资金风险保护,有些是因为回本时间过长而导致被消费者抛弃。而在2016年年初,一个新的理财公司诞生了——秉融理财,它凭借着用国际视野、全球战略,为国内客户提供独特专业的全方位金融管理服务,迅速在P2P行业里面站稳了脚跟,并且以其极强的实战能力和操作经验推出了投资门槛低、本息双安全、收益有保障、便捷好操作、真实又可靠的投资产品,极大的收益了消费者。

我们在网络上采访了一些投资者,绝大多数投资者对于秉融理财推出的理财产品都十分的满意。一位刘先生向记者反映,之前他一直不相信这些理财公司的产品,认为这些东西都是骗人的,但是偶然一次机会,刘先生使用了秉融理财推出的一款产品,并且在网页上非常详细的新手指引之后,他决定花个100元进去试试,没想到第二天他就收到了昨天的收益。刘先生在网上仔细查询了秉融理财公司的一些信息后,发现它和其他理财公司的不同就是有1—180天的理财期限,并且回款准时,提现便捷。同时,刘先生发现秉融理财会在一个工作日内无条件对投资者先行垫付全额待收本息,为投资者的交易资金提供全额本息保障。在刘先生的几次试水性的投资之后,他对秉融理财的高回报、快收益、保安全的公司理念非常满意,决定加大投资。

还有一位高先生高兴的向记者说道,“自从用了秉融理财的理财产品之后,他把手机里的理财app都删除了,因为他觉得秉融理财足够满足他这样的投资者了,投资周期短,收益高,而且相比于其他的理财公司的产品更加的安全”,据悉,高先生已经在秉融理财里投资了十几万,现在已经收益近五万元。当记者问到,不担心这十几万的安全吗,高先生回应道,以前用的理财产品我不敢保证资金的安全,但是对于秉融理财的产品,我现在敢拍着胸脯保证,秉融理财真的是为投资者着想的。

到底秉融理财是个怎么样子的理财公司呢,让投资者都对它赞不绝口。记者通过它的官网www.brtz8888.cn和咨询电话4000885795了解到。

  

秉融理财是一家以高回报、快收益、保安全为理念的理财公司。针对不同体量的投资者设计了多种理财产品,投资者可以根据自身的资金数量、财务计划、心理预期选择不同的产品。不管是稳健型的中等回报,还是略有挑战的高收益,在秉融理财都有对应的金融投资项目。所有的理财产品都有明确的市场投向,公司有专业的风险控制团队,全方位对资金的使用进行跟踪,并及时向投资人报告详细监管情况。秉融理财利用先进的互联网信息技术,严格的风控手段,阳光透明的投资操作流程,为投资者提供投资门槛低、本息双安全、收益有保障、便捷好操作、真实又可靠的投资产品,帮助投资者实现投资增值目的。  

为客户提供专业的保本增值理财服务,是其最大的追求。基于国内零散资金以及民间资本较多的实际,秉融理财特意开通了个人网上融资业务,聚少成多,通过公司的平台和中转的作用,使客户的闲散资金最大的限度地保值,使客户足不出户,即可实现创富的梦想!秉融理财对项目可能产生的效益有保守准确的估计,为达到最高的收益预期留下上冲空间,投资人对于秉融理财这种先抑后扬的踏实作风特别满意,同时也获得了金融监管机构的肯定。  

秉融理财是传统金融优秀作风的继承者,更是传统金融的创新突围者。既保留了严谨的风险文化与行事作风,同时引入开放、平等、协作、分享的互联网思维,汇聚两者之精华,打造卓越的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秉融理财(www.brtz8888.cn)是以全面的风险管理体系为核心,以“聚资多元金融,保本财富增值”为企业使命,以“诚实守信、规范高效、尊重沟通、和谐共赢”为核心价值理念的互联网金融理财平台。秉融理财把满足投资者和客户的需求放在首要地位。把专业、诚信、追求卓越植根于企业文化中。在公司运营和项目投资过程中坚持谨慎的态度,重视风险控制,以投资人资金安全为最高原则,为投资人提供安心、放心、贴心、称心的服务,在为投资人实现资产保值增值的过程中实现”立足深圳,放眼全球,打造中国互联网金融理财平台行业领先品牌。"的战略发展目标!

 

 

免责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新闻纠错联系站长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