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财经   国内财经   财经观察   消费指南      理财资讯   财经视频   股票信息   专家点评      投资策略   基金动态   业界声音      证券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理财 > 理财资讯 > 正文
秉融理财,诚信稳健,追求卓越
时间:2016-06-29 23:52:14    来源:    浏览次数:    财经首页    我来说两句()

互联网理财产品安全吗?互联网理财产品哪个好?最近不少的朋友通过网络进行咨询,有哪些互联网理财产品最受欢迎?互联网金融作为时下最流行的理财方式,逐渐受到了越来越多人的关注。P2P作为互联网金融的一个重要分支,它的出现推动着实体经济的发展,也是在搅动着这个经济发展市场,形成新形态。理想的收益、灵活的投资周期实在也是方便了一众市民,但不足就是部分不良平台出现“跑路”的情况影响了整个行业的发展。所以选择P2P首先就是要选对平台。选择秉融理财,该平台诚信稳健,是最值得客户信赖的互联网金融理财投资平台!

  

秉融理财(www.brtz8888.cn)是P2P行业中最专业、最安全透明的互联网金融投资理财平台:为用户提供最新网上理财产品及短期理财服务!新手专享项目300元起投,7个收益日即可到账!可享受最高0.79%的日化收益率。对于收益的计算如下,300元*0.79%*7天=总收益16.59元+本金300元=总计收益316.59元。节假日照常收益,按日付收益,到期还本金!当天认购投资,当天开始计息,24小时后整点结算当天收益(例如今天在10:35:30成功投资,则在次日11:00:00收到首次利息),结算后将转入会员账户可用余额中。收益天天看得见,最高收益是银行活期存款的数十倍!

安全保障问题大家更是不必担心,秉融理财具有双重的安全保障,担保机构对平台上的每一笔投资提供100%保本保息保障,平台设立风险备用金,对本息承诺全额垫付。同时实行保证金制度,重重关卡保障您的资金安全,由最专业的团队实时监控。每位投资者的投资资金用于该项目直投运作操盘:(股票、基金、期货、国债、外汇、债券、贵金属)等灵活配置混合型投资;由公司进行统一操盘运作买卖金融灵活配置混合型产品。作为投资者收益固定且无任何风险,所操作一切风险都由公司与担保公司一律承担,投资者不需要承担任何风险!

如果你感兴趣的话,可以到企业官网(www.brtz8888.cn)或者关注微信号公众号秉融理财/秉尚融了解详情,更可以拨打咨询电话4000885795,会有专门的客服人员为你介绍。更可以推荐朋友一起哦,推荐介绍此产品的投资者,推荐介绍人可计提推荐充值佣金1%。朋友一起赚钱,加倍欢喜。

 

 

免责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新闻纠错联系站长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