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财经   国内财经   财经观察   消费指南      理财资讯   财经视频   股票信息   专家点评      投资策略   基金动态   业界声音      证券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理财 > 理财资讯 > 正文
喆晨贷谈互联网金融风控 全面做好风险控制是P2P发展的根基
时间:2016-05-29 16:01:54    来源:    浏览次数:    财经首页    我来说两句()

谈及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首先想到的是P2P,P2P是中小企业融资和个人理财者的最佳平台。而作为P2P的一方要为双方建立一个良好的桥梁。其中喆晨贷是个人理财管理中最近被广泛高度认可的P2P平台,在其风控方面有着自己独特的理念和较为先进的技术,其团队风控高层管理人士,均在互联网金融管理和风险把控方面有着颇高的造诣。那么喆晨贷是如何对应管理风控的呢?记者对公司的高层管理人士何先生进行了采访。

 

记者问到:“P2P中的风险把控一直都是较为难的一部分,那么喆晨贷是如何做到全面把控风险的呢?”

何先生对记者的提问,做了详细的解答,何先生说,以大众的角度看P2P的性质都是一样的,其实不然,每一个P2P平台的则重点则是完全不相同的,喆晨贷是对客户细分领域中较为重视的平台,因此对于风控的细节问题,进行深化和加强就是重点。首先要构建一个安全的投资大环境,因此喆晨贷与国企控股公司进行深度合作,同时存入五千万的风控储备金在上海银行中委托管理,而银行也是我们平台的第三方监管机构,这对我们的经验管理能力、风险管理能力以及资产实力都是一种证明。

据何先生介绍,银行作为权威的金融机构,在为P2P平台进行担保和监管之时,均会对P2P线下实体公司的所有管理和资产实力进行考核,只有安全的P2P平台,银行才愿意为其监管,毕竟银行也不愿意承担任何的风险,这是说的喆晨贷的大格局安全问题。而在平台的构建中,风控是涉及到投融资双方的,因此我们创新的风控新理念为——以服务客户和寻求共同发展的机制来做风控管理,并充分运用互联网安全信息技术、云数据技术等,降低项目投资的风险,并提升了收益和用户投资的效率。

在记者与何先生的交谈中,了解到喆晨贷的风控管理是由一个专业的精英团队在进行多方面的风控管理,他们均是互联网金融中的大咖,拥有清华大学的MBA证书,团队每一位精英都有自己独特的风控管理视角,对识别互联网金融风险、分析和评定方式,均有着深入的了解和专业独特的见解,并在金融业务拓展和风控操作上有着极为丰富的经验。除此之外,何先生还评价到互联网金融行业的风控管理,何先生表示,只有做好强化平台的风控和管理,充分整合具有投资优势的资源,真正为个人理财者提供高效、便捷的收益体验,才是普惠金融的核心,如果一个P2P团队连风控都无法专业操作和管理,是无法在P2P中所立足的。

据记者了解到,目前喆晨贷的投资人士比去年增长了20%,而平台成交量则比去年多了八成以上。喆晨贷所凭借的正是安全的网络防护机制和不断完善的风控管理体系,并受到投资者的信赖。而喆晨贷的投资者们则纷纷表示,喆晨贷的风控做得好,是他们选择平台的最主要因素。

上海喆晨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客服专线:400-6758-655

公司网址:http://zclc666.com/

 

 

免责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新闻纠错联系站长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