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财经   国内财经   财经观察   消费指南      理财资讯   财经视频   股票信息   专家点评      投资策略   基金动态   业界声音      证券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理财 > 理财资讯 > 正文
喆晨贷获专家首肯 安全监管机制全面 收益好提现快
时间:2016-05-23 09:51:36    来源:    浏览次数:    财经首页    我来说两句()

据悉,目前互联网专项整治工作正在火热的进行中,其中网贷依然是重点治理的对象,而各个网贷平台也面对着巨大的考验。对此,喆晨贷P2P表示,监管力度的加强和无资质平台的大洗牌格局,不会影响喆晨贷对P2P发展的信心,这种有利于有序发展的监管形式,反而会增强安全平台的更多有利条件,而让合规合法的P2P真正能够成为网贷市场和互联网金融中的主流。

 

记者得知,监管举措会杜绝不良平台的滋生,让P2P得到净化,其次,良性的竞争和专业化的P2P运营也逐渐成长,合规的P2P平台会得到更多的机会;另外,国家对P2P需取得相关牌照的方面,也做了硬性的规定,现今取得牌照的P2P平台并不算多,但可以证明的是这些取得牌照的P2P安全系数更高。而喆晨贷也取得了相关的牌照、营业执照、以及银行所颁发的P2P开户许可证、机构信用代码证;以及国家工信部、国资委、发改委等权威机构所颁发的信网站、诚信网站、安全联盟权威认证等,以此构建安全的P2P网贷平台。

喆晨贷创始人何先生介绍道,在2016年一季度,喆晨贷的业务较为稳定地持续增长,这说明了违规平台的出局和国家监管举措的落实,并未让P2P的市场受到大家,反而是行业的净化使得平台的发展态势呈现出积极的一面。但网贷环境的整体乐观向好,这对喆晨贷来说,不仅是获得了新一轮的发展机会,更是要将平台维护的更好,并要更进一步地控制风险,且构建更强的竞争优势和安全模式,让投资者可以更放心的投资。

做为在互联网金融行业中具有良好收益和口碑的喆晨贷,在风控方面形成了颇为完善的控制体系,首先是对融资者的准入设置,则会借助大数据分析的同时,对其资料和资产的审核均为银行的流程模式;在为投资者降低风险的控制中,从前端的成交到后台的投资管理方面,尤其对风险较为注重,并利用专业的风险控制团队进行分析和潜在风险的规避,从而使得平台的投资标风险降至较低,并使得投资者的年化收益率稳定在10%~22%。

理财专家评价到,判定一个P2P平台投资环境的优劣,主要有两个标准,一是平台的核心经营理念,是否是将与投资者的利益联系在一起,是否各方面都很自律、合法合规、安全,平台不一定要创新的迅速,而是要看是否有专业的风控,可以维持稳定的收益;第二个标准则是看P2P的经营能力。经营能力包括技术层面的和安全防护机制,用户的隐私是否受到保护、平台的提现速度和便捷性是否有较强的能力,对抵御风险有足够的能力,如喆晨贷是拥有五千万的银行风险储备金的,这代表它的抗风险能力较极强,可以有效帮助投资者降低和控制风险,另外它高效的提现速度和稳固的收益,在安全方面的构建均合规合法,因此也是老百姓投资可以选择的P2P平台。

 

 

免责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新闻纠错联系站长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