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财经   国内财经   财经观察   消费指南      理财资讯   财经视频   股票信息   专家点评      投资策略   基金动态   业界声音      证券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基金 > 基金动态 > 正文
陈菊时隔4年再访大陆 将到访天津等4个城市|陈菊|两岸关系|亚太城市峰会
时间:2013-08-06 13:58:46    来源:    浏览次数:    财经首页    我来说两句()
陈菊。陈菊。

  人民网8月6日电 据中评社报道,高雄市长陈菊本月9日将率市府团队到天津等4个大陆城市行销,将邀请天津、深圳、厦门、福州等地方首长到高雄参加9月9日至11日举行的亚太城市高峰会。这是陈菊继2009年到北京行销世运会后,再一次踏上大陆,备受两岸所瞩目。

  这一次参访由陈菊带队,成员包括高雄副市长刘世芳、研考处长许立明、都市发展局长卢维屏、观光局长许传盛、新闻局长赖瑞隆、经济发展局长曾文生、农业局长蔡复进等人。相关局处首长和秘书人员5日傍晚在研考会开会,研拟相关行程,预计9日中午出发,9、10日在天津,11日在深圳,12、13日在厦门,14日在福州行销后返台。

  此次赴大陆的行销主轴是邀请天津、深圳、厦门、福州等地方首长来高雄参加亚太城市高峰会,定位为城市与城市的交流。之后顺便举办推介会,介绍高雄的旅游景点、交通资讯、农特产品,将高雄的美介绍给大陆人民,每场推介会将由陈菊亲自粉墨登场,加大宣传的力道,希望促进两岸人民的交流。

  高雄市政府订9月9日至11日在高雄巨蛋举办“2013亚太城市高峰会”,会议主题为“城市经济新创能──城市挑战,城市行动”,目前已经有54个城市参加。

 

(编辑:SN056)
看新浪新闻赢iPad mini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