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财经   国内财经   财经观察   消费指南      理财资讯   财经视频   股票信息   专家点评      投资策略   基金动态   业界声音      证券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产经 > 产业要闻 > 正文
摩托罗拉与华为和解
时间:2011-04-14 11:30:06    来源:    浏览次数:    财经首页    我来说两句()

4月13日,摩托罗拉与华为发表联合声明,称双方均放弃向芝加哥联邦地区法院对对方的控诉。该撤销行为意味着双方今后均不得再就此案提起针对对方的诉讼,或者以相同事由对对方提起诉讼。

  联合声明进一步细化了双方的解决方案,华为将收到摩托罗拉支付的用于使用其技术的费用,具体数额未透露,同时华为允许摩托罗拉将包含了华为产品和技术的全球网络服务出售给诺基亚西门子(下称诺西)。

  该诉讼缘于去年摩托罗拉宣布把无线网络业务挂牌出售。华为表示有意竞购,但摩托罗拉宣布以12亿美元的价格出售给诺西。可查资料显示,华为在竞拍摩托罗拉资产时败给诺西,而华为当时的出价更高。

  随后摩托罗拉指控员工中包括多名摩托罗拉前雇员的初创公司Lemko与华为合谋窃取商业机密。而华为则一直努力阻止摩托罗拉出售其机密信息。

  在13日的另一份声明中,摩托罗拉也将减少出售给诺基亚西门子的有关手机网络设备的费用,这部分费用从原先的12亿美元降为9.75亿美元。一旦诺西接手摩托罗拉的网络基础设施资产,该公司将超越华为,成为仅次于爱立信(Ericsson)的全球第二大电信设备制造商。

关键字:摩托罗拉,华为,出售,费用,诉讼,对方,双方,声明,亿美元
分享到:
责任编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