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时尚频道 > 炫彩妆容 > 妆容造型 > 正文
六招教你清爽防晕染眼线画法
时间:2011-04-26 15:45:42    来源:    浏览次数:    时尚首页    我来说两句()

  双眼明显不够有神采。可见眼线的作用多么重要。眼线的粗细长短,可以改变一个人眼睛的形状,并起到修正眼部缺陷的作用。很多女生不知道该怎样画出精致的眼线,下面就一步步详细讲解。

 教你清爽防晕染眼线画法

  眼线是妆容重点

  一、妆容步骤

  Step 1、一定要找到睫毛根部

 教你清爽防晕染眼线画法

  一定要找到睫毛根部

  画眼线前,先用手指撑住眼皮,露出睫毛根部,眼线要贴近睫毛根部描画才自然。要点是一点一点将睫毛缝隙填满。

  Step 2、眼线可以一点点描画

 教你清爽防晕染眼线画法

  眼线可以一点点描画

  漂亮的眼线并不是一笔画成的,要将眼线笔贴紧睫毛根部一点一点的描画,从而避免中间断点和歪曲的情况。最后用棉棒整理不顺滑的部位。

  Step 3、眼尾拉长一点更漂亮

 教你清爽防晕染眼线画法

  眼尾拉长一点更漂亮

  眼角的部分轻微上扬可以让眼型更 完美 ,画眼线时只需要在眼尾的部位稍稍向上拉长即可,要一笔完成才有流畅感。

关键字:眼睛,Step,睫毛,自然,可以,一定,链接,漂亮,拉长,一点,一点一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