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时尚频道 > 炫彩妆容 > 妆容造型 > 正文
2011彩妆流行利落黑眉新风潮(图文)
时间:2011-03-27 15:36:15    来源:    浏览次数:    时尚首页    我来说两句()

在2011年春夏的T台秀上我们可以看到利落的黑眉妆容成为炙手可热的流行风潮,那么,黑眉的魅力到底在哪里呢?精品网小编带你领略黑眉风采!

2011彩妆流行利落黑眉新风潮

2011彩妆流行利落黑眉新风潮

  彩妆造型重点1:

  清透无暇的 底妆是必备条件,之外,只需用裸色唇彩打亮唇部,加上纤细眼线 的简单修饰,眼周也一定要明亮干净,必要时可用高光做眼部四周的提亮。

2011彩妆流行利落黑眉新风潮

  彩妆造型重点2:

  眼影部分选用与肌肤相近的裸色系,以营造出无妆般 自然美 感。

2011彩妆流行利落黑眉新风潮

  彩妆造型重点3:

  眉妆部分是整个妆容的重点,先用眉笔描画出基本眉型,然后使用眉粉营造饱满立体的眉妆效果。

关键字:重点,彩妆,造型,部分,营造,高光做,眼部,可用,一定,周也
分享到:
责任编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