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时尚频道 > 炫彩妆容 > 妆容造型 > 正文
每天花15分钟还你精致巴掌脸(图文)
时间:2011-03-27 15:24:55    来源:    浏览次数:    时尚首页    我来说两句()

你是胖脸、肉饼脸一族吗?或你是身材纤细,但脸蛋却永远肉肉的,即使擦遍了任何的瘦脸霜,依然无效而举双手投降?别担心,现在就告诉姐妹们一个瘦脸DIY秘笈,每天15分钟,轻松成为小脸一族!

每天花15分钟还你精致巴掌脸

  瘦脸运动

  1、请您先坐下来,将双腿平置,并把手肘顶在膝上,然后双手手掌靠拢弓起呈杯状,将面部朝下靠在手掌中。

  2、然后放松颈部肌肉,让手掌支撑头部全部重量,这项放松动作非常重要,因为头部的重量可产生足够压力来有效排除体内毒素。

  3、接着以手掌托住头部,以额头承受手掌的压力,此步骤可平滑脸部皱纹并避免新皱纹产生。

  4、以手掌盖位眼部,并将眼部完全遮盖,且运用头部的重量来达到平滑眼部浮肿及改善黑眼圈和鱼尾纹的效果。另外此姿势亦可助您放松压力,消除疲劳。

每天花15分钟还你精致巴掌脸

  每天花15分钟还你精致巴掌脸

  5、以手掌托住双颊,然后稍微张开手指间距,露出鼻部,此不可藉由手掌的压力帮助毒素排出体外,并达到修饰脸颊线条的效果。脸型较圆的人可特别加强此动作喔!

  6、以手掌托住下巴,手指握住双颊,然后将颈部放松,且脸部重量置于双手中,手腕靠胧,让手指于全脸移动。此动作可帮助脸部特别肥胖者排除毒素,并预防双下巴的产生。

  7、最后,张开双手,以手掌握住双颊及耳后,持续数秒即完成瘦脸运动了。

  最后要提醒大家:

  做此瘦脸运动时,每个姿势最好要保持5~10秒钟,且整套运动要重复2~3次,平常可利用看电视、泡澡、中午休息时间的空档来做,便可花少少的时间,把大大肥肥的脸瘦下来喔 此瘦脸运动是克兰诗所推行的“紧容护理按摩法”,是采用“面部下倾”的姿势,利用一种自然、简易的脸部按摩运动,藉由头部下倾的重量与托住脸部的双手产生适当的压力,让脸部毒素水分排出,进而达到瘦脸的功效。

关键字:手掌,瘦脸,运动,脸部,压力,重量,头部,然后,双手,产生,放松
分享到:
责任编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