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时尚频道 > 炫彩妆容 > 香水广场 > 正文
“钱”味相投 钞票味情侣香水(图文)
时间:2011-03-27 16:09:22    来源:    浏览次数:    时尚首页    我来说两句()

人们对金钱的欲望似乎没办法终止,想要“闻”起来像个有钱人吗?那就一定不要错过下面这款钞票味情侣香水!升级版“铜臭味”的创意绝对会让你大吃一惊!

  这款香水的创作者Patrick将“纸钞味道”融入到新香水“Her Money”中。新鲜纸币的味道与粉红葡萄柚,柑橘,小苍兰,百香果,夏威夷婚礼花和甜瓜的香氛融合在一起,所以你能感觉到“纸香”平衡了生动的柑橘味道,让它不会太甜腻。

  同时推出的还有男版香水,不管是“Her Money”还是“His Money”售价均为35美金,在Liquid Money有售。

关键字:香水,Money,味道,纸币,Her,升级版,--empirenews.page--
分享到:
责任编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