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时尚频道 > 炫彩妆容 > 香水广场 > 正文
凯拉-奈特利代言Chanel香水广告
时间:2011-03-27 16:03:04    来源:    浏览次数:    时尚首页    我来说两句()

凯拉-奈特利Chanel香水广告

 

  凯拉-奈特利 (Keira Knightley)三年来的第一支广告,选择了重新演绎她在2007年曾代言过的香奈儿年轻女士香水。比起首次代言的红色晚礼服Look,新广告中的凯拉-奈特利(Keira Knightley) 穿着卡尔-拉格斐 (Karl Lagerfeld)设计的帅气机车服,骑着摩托车驰骋在巴黎街道上,更有都市现代感。这朵英伦玫瑰在广告中起床时裹着床单的样子更散发着美丽和性感诱惑。

  今年是香奈儿年轻女士香水 “Chanel Coco Mademoiselle”十周年纪念,“女性魅力、性感、年轻、愉悦”的香水概念,凯拉-奈特利 (Keira Knightley) 能否完全演绎呢?一起来看看吧!

关键字:广告,香水,Knightley,Keira,凯拉,香奈儿,年轻,性感,代言
分享到:
责任编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