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时尚频道 > 炫彩妆容 > 香水广场 > 正文
比视觉更长久 莫文蔚香水故事(图文)
时间:2011-03-27 16:02:18    来源:    浏览次数:    时尚首页    我来说两句()
【导读】关于味道:香味的记忆比视觉、听觉更长久。记忆中最爱的那款香:去年10 月上市的,我的第一瓶华人女性同名香水,带有柑橘、蜜桃、茉莉、金银花和雪松的甜美气息,很开朗,很清新。

 

 

比视觉更长久 莫文蔚香水故事

     关于味道:香味的记忆比视觉、听觉更长久。对于女人而言,它还是穿衣服的最后一步。衣服、鞋子、包包都弄好了,喷完香水才算完成最后造型。其魔力就在于男人不只“看”到你,同时还“闻”到你,这就是为什么带着香味的女人,总是更具诱惑力。

     什么时候开始接触第一款香水:大学开始拥有自己的第一瓶香水。我从小就被奶奶和妈妈收藏的许多香水吸引,“一个个摆在柜子里的漂亮瓶子,每次都让我盯着看好久,每次看都好高兴。”在国外念书的时候,每天上学途中经过百货公司,都顺便进去喷一下。

关键字:香水,第一,长久,记忆,视觉,香味,时候,女人,开始,最后,衣服
分享到:
责任编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