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时尚频道 > 炫彩妆容 > 完美肌肤 > 正文
懒人专用睡觉肌肤保养法
时间:2011-03-21 16:03:12    来源:    浏览次数:    时尚首页    我来说两句()

 

 

 

 

夜间保养的重要性 
夜间保养的重要性

  夜间保养的重要性:

  如果想要当一位睡美人,一定要注意睡眠的时间。晚上的10点至次日凌晨2 点,是睡眠的黄金时间。这段时间由于细胞新陈代谢频率增多,是调整身体和肌肤内部的最佳时机。如果在这段时间睡觉,才能让皮肤能够卸下白天时抵挡外界伤害的武装,让皮肤能够专心的代谢和修复。皮肤再生能力好,状况自然就好,借睡眠来保持美丽的容颜。所以,你得知道这些:

  1、在排毒黄金时间必须熟睡

  今天,不了解夜间“分时保养”的人就算不上保养达人。身体在你入眠的时候,其机能运作在每段时间都有侧重,夜间11:00~2:00之间是身体淋巴排毒的最佳时间,全身上下的毒素都在这个时间代谢出去,皮肤也不例外。对你的要求是要在这个时间段中熟睡。如果你要熬夜不睡觉,第二天当然会灰头土脸的。

关键字:肌肤,时间,保养,睡眠,皮肤,夜间,细胞,身体,面膜,睡觉,代谢
分享到:
责任编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