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时尚频道 > 炫彩妆容 > 完美肌肤 > 正文
享受暖春,揭秘肌肤色彩的秘密(图文)
时间:2011-03-21 16:00:49    来源:    浏览次数:    时尚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春季伊始,伴随着冬日的远去,我们的肌肤开始了新一轮的复苏。踏入春季,也是美女们开始自己装扮的最好时节。时下,不少化妆品品牌均推出了很多彩色和水润为主调的眼影组合。在潮流不断变更的今日,我们也需要给肌肤来个焕然一新的感觉。

 

 

如果,众多的化妆品牌让你已经失去了挑选的理智,不妨从美丽达人婷婷的建议中如手。婷婷作为美丽资深达人,在此奉劝爱美的姐们在紧贴时尚潮流的同时,也要选择最适合自己的化妆。色彩的搭配、轮廓妆容的合理再现都能让你在这个春季展现自己的美丽妆容。

 

 

同时,婷婷还向我们推荐一款强效矿物眼部精华霜滋养剂贝佳斯。这款眼部精华霜蕴含贝佳斯独有的ACQUA DI VITA矿物维他混合成份, 配方中含“液晶”,内储大量水分,为干燥的皮肤细胞注入所需的珍贵营养液。多种植物精华成分能效改善肌肤的透明度和光泽程度,将肌肤吸收养份的能力提升至最高。强效保湿剂及专利的液晶滋养因子能快速而有效的赋予肌肤大量的水分补充,净化肌肤,令肌肤充满活力。

 

享受暖春,揭秘肌肤色彩的秘密,一款好的护肤品能让你的肌肤享受最为水润的动感滋养,也能让你在春节干燥的季节得到最甜美的肌肤补充。前卫团作为国内女性化妆品团购的知名网站,长久以来专业、正品、诚信的服务理念已经得到很多顾客的支持和信赖。揭开肌肤动感秘密,就在前卫团最适合你的那一款化妆品。

 

关键字:肌肤,化妆品,自己,精华,我们,滋养,美丽,婷婷,春季,眼部
分享到:
责任编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