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时尚频道 > 炫彩妆容 > 完美肌肤 > 正文
改变我们肌肤命运的“美容觉”
时间:2011-03-21 15:51:19    来源:    浏览次数:    时尚首页    我来说两句()

犯困的白天只能靠咖啡提神,殊不知又为此增加了体内的咖啡因浓度,而同时咖啡因又令肌肤水分迅速流失……疲劳的又何止是身体。特别是过了28 岁以后的轻熟女们——中医认为,女性一生中每7 年为一个周期,而在28 岁这一关键转折点上,身体状态和肌肤状态都开始走下坡路了。你会发现自己的精力没有以前旺盛了,如果一不小心熬了个通宵,疲劳感就会困扰你一个星期都甩不掉。

  

改变我们肌肤命运的“美容觉”
 

 

  充足睡眠= 美容灵药

  大明星在被问到有什么保养秘方时,百分之八十以上都回答“多睡觉”。这个标准答案是否当真?皮肤专家的回答是YES。因为夜晚是肌肤新陈代谢最佳时段,此时皮肤血管完全开放,血液可充分到达皮肤。皮肤在血液的供应下,进行自身的修复和新生,能起到预防和延缓皮肤衰老的作用,所以说睡觉是最好的美容灵药绝不为过!

  缺觉夺走年轻肌肤

  皮肤干燥缺水、色素沉积、色斑、痘痘、肌肤粗糙,这些都跟睡眠不足有关。经常熬夜会影响到皮肤自身的锁水机能、自我修复与再生能力,同时新陈代谢也会减慢,导致毒素囤积,加速肌肤老化。另外,美国一项研究也显示,睡眠不足也会直接影响内分泌,女性荷尔蒙分泌不足,皮肤自然看起来苍老了十岁。

  少睡让身材走形

  畅销书Beauty Sleep 作者Breus 也告诉我们:当女性睡眠减少时,体内的“放纵”荷尔蒙就会迅速增加,它是让人吃得更多(尤其是贪恋巧克力、甜饼干和糖果)的罪魁祸首。相反,在深度睡眠时,大脑会悄然分泌大量的成长荷尔蒙,它会指导身体把脂肪转化为能量,避免脂肪囤积到臀部、大腿和肚子上。这也是为何不少人尝试通过少睡觉消耗能量来减肥最终以失败告终的原因。

  

关键字:肌肤,皮肤,睡眠,保湿,睡觉,促进,美白,白天,如果,美容,按摩
分享到:
责任编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