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时尚频道 > 炫彩妆容 > 完美肌肤 > 正文
赵薇祛痘换肤完美复出 小露香肩秀美肤(图文)
时间:2011-03-21 15:50:48    来源:    浏览次数:    时尚首页    我来说两句()

产后复出的赵薇不但迅速瘦身恢复身材更成功祛痘尽显完美肌肤。近日,赵薇穿白色斜肩连衣裙出席某慈善活动,活动现场,赵薇不但大秀完美肌肤,更自爆自己的祛痘私方,此前被狗仔抓拍因怀孕满脸爆豆的赵薇,不但毫无痘印可寻,台上的她更难掩幸福喜悦,不时展露欢颜。查看她使用的祛痘方法>>>


 


 



  此前,有媒体爆料,赵薇因怀孕压力过大脸颊冒痘不幸被狗仔抓拍,而产后首次亮相的她不但低胸大露背大秀光洁美肤,无瑕的肌肤简直难寻痘印痕迹。大方的赵薇直言产后的她非常注重皮肤保养,每天坚持喝富含维C的果汁,用温水敷脸疏通毛孔再配合天然的莓多酚祛痘。此外赵薇还表示,保持好的心情是让她产后恢复事半功倍的良药。

 


 



  活动结束后,赵薇她把这个大眼造型的照片上传微博,吸引逾8千粉丝留言讨论,大赞她的大眼睛十分漂亮和可爱,可见赵薇的人气十分强劲!

关键字:赵薇,祛痘,不但,产后,活动,肌肤,十分,怀孕,完美,抓拍,此前
分享到:
责任编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