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时尚频道 > 炫彩妆容 > 商家推荐 > 正文
“绯闻女孩”大爱的流行配饰 珠宝必知潮牌(图文)
时间:2011-03-27 16:54:13    来源:    浏览次数:    时尚首页    我来说两句()

导语:几千块的高跟鞋、几万块的手袋已经不能再让你秀出与众不同的品位,那么只能去试试高级珠宝,这实在是有别于人的最好方法,只可惜动辄6位8位的数字,让80后负担不起。有便宜又抢镜的首饰吗?当然!而且还不少嘞。

Susan Hanover作品

  “绯闻女孩”Queen S大爱

  ——永远惊喜连连的Susan Hanover

  其实在Serena爱上Susan Hanover的手镯之前,Susan的彩色石头首饰早就在美国奢侈品百货店Henri Bendel、Neiman Marcus、Bloomingdales卖火了。Beyonce、Alexandra Leighton等也常被拍到戴着Susan的首饰亮相。Blake Lively在“绯闻女孩”中选择了Susan最经典的粉紫系列水晶石手镯配Serena的宝蓝色小礼服,浑身散发着精致高贵的强大气场。有意思的是,这款手镯的气场非常独特,可以高贵、可以淑女,但若拿来配牛仔,一样也可以随意、潇洒。

  看过Susan从律师改行首饰设计这些年的所有作品,无法不佩服Susan的创造力。新品不断,以各色石头为主,变幻到各色珍珠、水晶等多种系列。最难得的每件新品几乎都是经典之作,完全没有鸡肋。Susan在南非长大,从小就把玩各种颜色的石头,对颜色的搭配特别有感觉。信手拈来几块水晶石摆放,就是一款漂亮的项链。每次见到Susan的新设计都觉得一颗心似乎被无形的网罩住了,一只手在拼命把它往那儿拉。哎,真正难以抗拒的诱惑!

Susan Hanover作品

Hélène Zubeldia

  Hélène Zubeldia世故风情

  Hélène Zubeldia 跟其他首饰设计师不同,她是学设计出身的,比起学律师、学建筑的算得上有功底。而且刚出道就进了Chloé 给贵妇们做了两年的礼服裙,她决定跳槽去Lanvin,又折腾了几年她为Vanessa Bruno 设计的系列上市。2003 年Hélène Zubeldia正式进军首饰设计界,从出道开始Hélène Zubeldia就决定设计些不一样的,她觉得首饰的意义在于满足女性的购物和更换欲望。所以迷人和女性柔美风格的作品成为她的标志,用大串水晶串成的流苏项链、树枝大手环、金色和银色项圈使人回想起上世纪 30 年代装饰艺术 (Art Deco) 的几何线条。

关键字:首饰,Susan,Jay,设计,Kenneth,Lane,珠宝,Kern,Dyrberg
分享到:
责任编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