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时尚频道 > 炫彩妆容 > 商家推荐 > 正文
最高级别男士白领结晚装(图文)
时间:2011-03-27 16:49:22    来源:    浏览次数:    时尚首页    我来说两句()

导语:说起晚装,当然不只是女士们的专属,如果在出席活动之前,你收到的请柬上有标明Dress Code是要求Black Tie或White Tie的,那你可要特别注意了,尤其是最高规格的White Tie白领结晚装,也许眼下出现这样着装的场合真的已经不多了,但了解一下还是非常必要的!

  <b>什么是White Tie白领结晚装?</b> White Tie白领结晚装

  白领结(white tie) 指的是男士晚间穿的大礼服,可以说是最正式的男士礼服,因为细节繁复,所以才以白领结作为代称,可千万不要以为这只是一般正装打上个白领结那么简单。白领结晚装通常用黑呢料裁制,上衣前胸只到腰部,因此也称cutaway, 后背中分,长度垂到膝后,也就是俗称的燕尾服。大礼服里面要穿两角翘起的硬领衬衫(stiff front shirt with wing collar),搭配法国式回褶袖口(French cuff),并搭配袖扣。衬衫外头要穿白色凸花棉背心(white waistcoat),皮革或棉质白色手套,白色横领结,脚上穿黑丝袜与漆皮鞋。

  White Tie适宜出现在什么场合?

  其实,在事事讲究效率的当代社会活动中,可出现如此繁复奢华着装的场合并不太多,但对于一些高规格的酒会、音乐会以及奢华派对来说还是有必要的。

  White Tie与Black Tie的区别有哪些?

  1.相对白领结大晚礼服,黑领结(black tie) 则是小礼服的简称。

  2.当然,最醒目的区分就是Black Tie上衣没有燕尾,以及你需要一个黑色领结。且主要是黑呢材质,剪裁跟普通西装很像,唯一的小差别是Black Tie上衣领子改用黑缎。

  3.Black Tie的裤装基本与White Tie相同,都要求侧裤线处有缎面拼接,只不过有些传统的White Tie还需要有带腰封的长裤。

  白领结究竟该怎么穿?

  作为男士正装中最繁复、最高规格的搭配,还真是需要我们好好了解一下。

  礼帽  礼帽

  礼帽自然不是必需,但如果有必要,可绝对是打造完美绅士造型的关键

  背带

  看似并不是必需,但如果下面穿的是传统的带腰封礼服裤子,还是佩戴上背带较好

  袖扣

  当然是搭配法式双折袖口的必备,以简单的金属色为好,尽量不要太过花哨

  领结  领结

  要选择白色的长方形领结,不宜过大

  衬衫

  需要带有小翘领和双折袖口的法式衬衣,有些胸前也可以带有褶皱设计

  马甲

  一定是带有凸花设计的白色款式,这样可以在与白色衬衣相搭配时比较明显

  口袋巾

  如果需要口袋巾,也请选择白色的,这在White Tie着装要求中是绝对不能错的

  上衣

  一定是前短后长的燕尾服,可以是双排扣、戗脖领边并带有真丝拼接

  裤子

  最传统的带腰封礼服裤可能已经不太好找了,侧裤线带有丝质装饰的礼服款也都是可以的

  袜子

  千万不要忘记要穿黑色的丝质袜子

  皮鞋

  一定要是漆皮正装鞋

关键字:Tie,白领,White,白色,礼服,需要,带有,搭配,可以,Black
分享到:
责任编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