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时尚频道 > 炫彩妆容 > 商家推荐 > 正文
2011春夏热门款个性包袋(图文)
时间:2011-03-27 16:48:21    来源:    浏览次数:    时尚首页    我来说两句()

导语:复古极简包包在2011春夏依然是热门款,但过于复古、极简的款式仿佛来来去去就那么几种,如何从这股风潮中引领先锋呢?

  复古极简也能个性

如果你爱复古,更爱别具一格,且有颗按耐不住的摇滚心,那么可以尝试Sarah Jessica Parker的新欢ValentinoGaravani的Rockstud系列包包,复古极简的线条,在肩带上做个性的铆钉处理,经典而不失叛逆。除了Sarah热爱的红款,还有几个经典色系可供选择,如果你是超级潮妞,还有全铆钉款。

  真爱有“心”

  别让你的硬币们再无家可归了!快把它们都收纳进这个心形的零钱袋吧。看,它不仅有一只“心”可存放零钱,而且在细致金链的另一边,还有一颗小的图案装饰小桃心来连接你的包包,让它可以踏实地躺在你的随身包包里,感觉很有爱。

  背起豹纹上街去

  豹纹这季可真是有够IN, 背起这款MCM家的豹纹包,无论是去Shopping,还是去郊游,就算是去上班,也觉对拉风!看,够美的金属链条与方框铆钉装饰,够强势够Fashion,而且包内还附送旁边这个小包包,真是超值又体贴,呵呵,听我的,爱豹纹无罪!

 
关键字:复古,包包,还有,如果,个性,经典,Sarah,真是,这个,可以
分享到:
责任编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