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时尚频道 > 炫彩妆容 > 美容新品 > 正文
日系麻豆秘密彩妆技巧大公开(图文)
时间:2011-03-27 16:33:56    来源:    浏览次数:    时尚首页    我来说两句()

 皮肤状况不好,肌肤干荒、脸部眼部水肿、黑眼圈严重、毛孔粗大…等等,都是很多人上妆前才发现的梦靥。肌肤底子不好,就无法表现完美妆容。这也是日本少女模特常会遇到的棘手问题。现在小编就要跟大家分享日杂麻豆多年来累积出的急救妙方,让你在妆前,快速搞定问题肌肤与明显瑕疵。不管面对何种肤质与肤况,都能画出无懈可击的妆容!

日系麻豆秘密彩妆技巧大公开

  完美“贴妆肌”日常保养术

  所谓的贴妆肌,就是一个容易上妆、吃妆,肤况良好的肌肤。在贴妆肌上,使用妆前产品时,你会发现粉底液相当的容易推匀,不论是使用指腹或海棉都很滑顺,就算用粉凝霜也完全不会卡粉;即便使用了质地较干的粉条产品,也不会感到不吃妆。

  这款好上妆的完美肤质,可以让上妆的时间缩短,让妆感大加分。关键就在于肌肤拥有良好的保湿度。如何在日常保养中,养成“贴妆肌”,以下保养重点一定要掌握。

  1.保湿与防护双管齐下

  妆前的肌肤保养要点,依肤质会有所不同,而且也必须依照所处的环境温度而有不同。比如,干性肤质,就一定要加强使用保湿滋润型的保养品,或者若有脱皮的情况发生,就必须赶紧进行局部湿敷的工作。而偏油性肤质的人,则需要使用清爽型的保养品,或是可控油的保养品,以减少出油脱妆的情况。一般中性或混合肌肤质,则可依所处的环境温度或在不同的部位,选用控油或滋润型的保养品。另外防护也需要做足,肌肤的保湿力才能提升。白天建议可使用拥有防晒系数的乳液或乳霜,让肌肤在对抗紫外线的能力上多一层防备,保有贴妆肌该有的Q嫩度。

  2.润色&保湿同步

  贴妆肌,虽然肤质保水度佳,但上妆前还需要注意是否有肤色不均的问题;并视肤色选用”保湿度高”的润色型妆前产品,让肌肤的亮度能够瞬间提亮、水嫩度与持妆度再上一层楼。如此一来,在进行后续的底妆时,也就不需要过度的修饰,不但减少肌肤负担,也能保有裸妆的质感。润色妆前品的选购,依肤色而有所不同。肤色显黯沉的人,可使用紫色的妆前品;肤色无血色、不红润的人,则可使用粉红色的妆前品;有肤色泛红问题的人,可使用绿色妆前品。

  3.贴妆肌的基本妆法

  因为贴妆肌的肤况良好,所以并不需要浓重的底妆。上底妆时,只需要从T字部位往外延伸到两颊后,两颊也只需要用余粉带过即可。最后甚至不需要定妆,可直接保留粉底液的亮感或粉雾感,也就是女性们最向往的当红裸妆。也因为贴妆肌的毛孔不粗大,也没有过多的粉刺以及凸起的痘痘等瑕疵,所以更不需要做过多的遮瑕。保有原来的肌肤质地,最迷人!

关键字:肌肤,需要,使用,保养,肤色,保湿,问题,完美,产品,保有,良好
分享到:
责任编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