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时尚频道 > 炫彩妆容 > 美容新品 > 正文
4步骤打造服帖自然裸妆(图文)
时间:2011-03-27 16:25:04    来源:    浏览次数:    时尚首页    我来说两句()

裸妆因其自然大方,看似不经修饰的美丽成为女性最喜欢的妆容。如何打造成功的裸妆十分需要技巧,下面就来教你。

4步骤打造服帖自然裸妆

  裸妆底妆步骤:

  1、要保护自己的皮肤免受化妆品、污染、辐射的伤害,隔离霜的使用是必不可少的。

  2、遮瑕产品能为你遮掩脸上大大小小的斑点、瑕疵。

  3、粉底绝对是不可缺少的化妆产品。

  4、定妆散粉可以长久地保持妆容的长效和控制面部的油光。

  Step 1 :隔离霜保护皮肤

4步骤打造服帖自然裸妆

  具体步骤:选择隔离霜时可以先在手上试用,感觉这款隔离霜是否适合你的肤质。然后在完成了基础的护肤工作,上妆前轻轻地涂抹在脸上至完全吸收。

  作用:隔离霜不只是起了防晒霜的作用,它还可以隔离化妆品、污染、辐射,同时也能给肌肤带来一定的保湿功能。

  小tips:市面上有出售不同颜色的隔离霜,它是针对不同肤色的人群,以及想要达到的不同效果而设计的。要掌握好颜色选择的诀窍,就可以拥有不同的修容方法。

  Step 2:遮瑕让你完美无瑕

4步骤打造服帖自然裸妆

  具体步骤:如果你脸上有很严重的痘痘、色斑或一大片的黑眼圈、眼袋等问题,就要选择不同的遮瑕产品,如遮瑕膏、遮瑕霜、遮瑕笔等,根据需要遮瑕部位的大小来选择具体的产品。

  作用:顾名思义,遮瑕产品肯定是帮你遮掩瑕疵的了,对于脸上任何大大小小的瑕疵,都像PS的颜色叠加一样,给你一个崭新的肤色。

  小tips:使用遮瑕产品时,应注意颜色要与皮肤或粉底的颜色接近。

关键字:粉底,不同,选择,颜色,脸上,产品,隔离,步骤,作用,皮肤,可以
分享到:
责任编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