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时尚频道 > 炫彩妆容 > 美容新品 > 正文
美白能够创造的可能与不可能(图文)
时间:2011-03-21 16:47:29    来源:    浏览次数:    时尚首页    我来说两句()

美白能够创造的可能与不可能

 

美白”的概念发展到今天,早已不再是单纯地想方设法减淡肤色,而成为了一种整体改善肤质、对抗岁月痕迹的美容方式,因此,你可能远比你想象的更需要美白。

人人都要美白吗?

美白绝不只是减淡肤色,而是整体改善肤质、对抗岁月痕迹的美容方式。

受到日本艺伎惨白妆容,中国古代含铅“白”,以及近代劣质美白“换肤”产品灼伤、损害皮肤的负面影响,很多人虽然想要雪白肌肤,但却对美白望而却步。另一方面,美白产品通常见效缓慢,或者说连敷七天美白面膜,好容易白了一点,晒点太阳又回去了,所以并不是所有的人,都能耐得下性子去亲身测试一款美白产品的有效性的。美容业发展到今天,美白产品的安全性已经得到充分的保证,消费者对其功效的预期,也已经十分理性,不会有人奢望连用几瓶美白精华就能彻底根除顽固的色斑,也不会有人期待美美白就能变得和安妮 海瑟薇一样。但是只要,你的面部肤色比上臂内侧的暗,只要,你符合下面十条中的任一条,你就需要美白。

1.你的年龄超过25岁。

2.你属于混合偏油性肌肤,经常受到痘痘的困扰。

3.你经常感觉压力很大,失眠总是不期而遇。

4.你已经历过生育。

5.20岁以前,你经常在阳光下曝晒。

6.你的生活、工作环境避免不了辐射。

7.你本是敏感、情绪化的性格,但外界环境要求你必须压抑、控制自己的情绪。

8.你长期居住在人口千万以上的超大城市。

9.你有嗜甜、喝茶、喝咖啡、吸烟的任一习惯。

10.你经常口服避孕药。

 

美白能够创造的可能与不可能

 

Quiz,测试你的“W(白)Q”有多高?

在开始浩浩荡荡的美白工程之前,你首先需要具备正确的美白知识。

选择题:

1.到底什么因素决定了我们的肤色?

A.先天遗传

B.后天保养

C.两者兼有

2.吃下面哪种食物容易让皮肤变黑?

A.弥猴桃、西兰花、花椰菜

B.番茄、粉红葡萄柚、豆类

C.芹菜、香菜、胡萝卜

3.下列哪组不属于美白成分?

A.熊果苷、果酸、曲酸、麴酸、鞣花酸、维生素C及其衍生物

B.玻尿酸、维生素A、维生素E、胜肽、藻类

C.甘草精华、虎耳草精华、姜黄根精华、酸橙茶精华

4.美白过程中,最关键的步骤是?

A.焕肤

B.密集美白

C.防晒

5.强烈日晒后,修复肌肤的第一步应该是

A.马上用冰水冷敷

B.马上清洁皮肤

C.马上使用矿物喷雾补水

答案:

1.C。皮肤学家ClaudeBouillon博士认为,遗传是决定肤色的首要条件,亚洲人皮肤中的色素形态在各个人种中最为复杂多样,在后天特别容易受到色素沉淀、色斑的困扰。同样是8:2原理,80%的基因决定,20%的后天影响,但这20%我们可操纵的部分,却对那80%的先天因素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2.C。这三种植物属于光敏感食物,容易诱发色素沉淀,应尽量避免在白天、盛夏季节及日晒前食用。)

3.B。这些属于保湿、抗老成分。但是最新的美白护肤品中,也会根据配方添加一些此类成分,因为“美白”越来越倾向于整体肤质的改善了。

4.C。毫不夸张地说,就算其他方面做足了美白功课,但独独不注重防晒,那么你所有的努力都将前功尽弃。几乎所有的皮肤科医生都是365天使用防晒、隔离产品的。

5.B。强烈日晒后,皮肤最需要补充的就是水分。但是立刻冷敷会让皮下血管迅速收缩,容易产生红血丝和敏感刺激;立刻洗脸则可能因用力过大而导致肌肤受损;矿物喷雾通常水雾绵密,能更好地为受损肌肤吸收,同时补充帮助提高肌肤免疫力的矿物和微量元素。

关键字:美白,肌肤,皮肤,产品,使用,肤色,黑色,成分,容易,保湿,需要
分享到:
责任编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