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时尚频道 > 炫彩妆容 > 美发沙龙 > 正文
春日超赞的7款蝴蝶结发型(图文)
时间:2011-03-27 17:22:33    来源:    浏览次数:    时尚首页    我来说两句()

小小的配饰都可以令衣服加分不少,但要说如今最有人气的绝对非“蝴蝶结”莫属。一只小小的蝴蝶,能变化出各种不同的美丽风情,新春最赞的发型新鲜出炉!

春日超赞的7款蝴蝶结发型

  风格关键词:日式甜美小妹

  小贴士:大大的蝴蝶结,适合日常佩戴,粉色点点柔美清新,让卷卷的浅棕色头发更显甜美浪漫。

春日超赞的7款蝴蝶结发型

  风格关键词:淑女的黑色蝴蝶节

  小贴士:黑色的蝴蝶结造型是经典的百搭配饰,它可以俏皮也可以无敌淑女,看妞们怎么配了,参加party绝对抢眼。

春日超赞的7款蝴蝶结发型

  风格关键词:复古浪漫文艺女主角

  小贴士:在麻花辫的发尾绑上丝巾式的蝴蝶结装饰,复古造型彰显别致浪漫,宛如爱情小说中的温婉的女主角。

关键字:蝴蝶,关键词,风格,淑女,黑色,浪漫,大大的,绝对,造型,公主
分享到:
责任编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