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时尚频道 > 炫彩妆容 > 美发沙龙 > 正文
广州胡丝嫩赏美发沙龙简介(图文)
时间:2011-03-21 17:21:07    来源:    浏览次数:    时尚首页    我来说两句()

 广州胡丝嫩赏美发沙龙简介

 

鬍丝嫩赏

据说“鬍丝嫩赏”是“胡思乱想”的谐音,家取这个名字是在告诉大家:这是一个富有创造性的地方,绝对有想象的空间提供给你。的确,“鬍丝嫩赏”最大的特点就是做出的头发“形神兼备”。这里的发型师们会告诉你:发型是剪出来的,而不是靠吹拉和定型产品固定出来的。

“鬍丝嫩赏”塑造出来的发型最紧贴时尚,像《世纪末的童话》、《我心唤你心》和《风云变》等脍炙人口的香港电视剧里,有不少当红演员如潘虹、汤镇宗等的发型都是这里给设计的。

地址:广州越秀区农林下路76号

电话:020-87751400

关键字:发型,这里,出来,告诉,《我心唤你心》,《风云变》,人口
分享到:
责任编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