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时尚频道 > 炫彩妆容 > 美发沙龙 > 正文
Suiki Suiki 美发沙龙简介(图文)
时间:2011-03-21 17:18:05    来源:    浏览次数:    时尚首页    我来说两句()

Suiki Suiki 美发沙龙简介

 

 
 
  大大士 大创 始人Suiki是国际知名美发机构“维达 沙宣 ”第一位华人总监,自从2001年在北京创立“大大士大工作室”,不仅将国际顶尖的美发技艺引入国内,同时也带来了全新的发艺理念和风格。大大士大新中关店“SUIKI FOR HAIR”是其全新品牌,面向更多年轻、有活力的消费者,店面风格也更加另类、个性。多种色彩的大胆运用、融会贯通,营造强烈的时尚感。精心设计的品牌LOGO“SUIKI FOR HAIR”造型独特、富于装饰性,店面整体感觉时尚、现代,充满期待感。罗少奇,从事发型行业二十年,早期进入美国VLDAL SASSOON美容美发学院修读发型课程,其后开始担任美国VLDAL SASSOON美发学院的任教,并长达八年之久,后来升任为三藩市发廊的技术总监,是该机构的第一位华人总监。从1984年起SUIKI开始于美国、香港、澳门及北京创办自己的连锁式发廊,并致力推广美发教育工作。
 
 
  电话:010-82486079
 
  地址: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9号新中关购物中心B115
关键字:美发,大大,总监,品牌,FOR,风格,开始,HAIR,学院,发型,时尚
分享到:
责任编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