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时尚频道 > 品位男人 > 男性护肤 > 正文
男士面部清洁要重视 甩掉油光要干爽,爱美网美容护肤教你男士护肤秘诀
时间:2011-05-04 17:54:20    来源:    浏览次数:    时尚首页    我来说两句()

所有的肌肤常识都是要让我们明白,任何肤质护理最重要的就是清洁,其实与女生保养相较起来,男生的保养可以简化很多,但清洁却不分男女,都是不容忽视的!但毕竟大部份的男生,或许是怕麻烦,都还是不太习惯复杂的保养步骤,看过来!这里告诉您。

清洁肌肤提供几点参考:

        若本身就是属于敏感肌肤或体质者,建议宜选用天然成分且质地温和的男士洁肤洗面乳,对肌肤的刺激较小,也能起到保湿、滋润的洁面效果。而选择同时具有保湿、控油功效的洁面用品也不错,因为清洁后肌肤不会再有紧绷感。
 

不过要注意的是,只含有控油效果的产品,通常含碱量都较高,容易引起皮肤干燥,选择使用时要看清楚说明书。对于那些为了省事、方便而以清水或香皂洗脸的男士们,必须提醒您,角质肥厚、粉刺、毛孔油垢等问题,是不可能被清水冲洗掉的,而过强的碱性香皂,也易导致肌肤干燥,并且还会将肌肤应有的油脂清光光,不可不慎。 

关键字:肌肤,清洁,保养,清水,选择,男士,男生,就是,效果,干燥,洁面
分享到:
责任编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