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时尚频道 > 品位男人 > 男性护肤 > 正文
肌肤抗氧化是做大众情人气质美男的首要条件
时间:2011-04-26 16:11:22    来源:    浏览次数:    时尚首页    我来说两句()

做一个大众情人气质美男是每位男士都想成为的类型,但是如何成为气质型男呢?除了成熟的外表丰富的阅历还要从护肤抗氧化开始。不要以为防皱是女性要做的事,其实男性也要哦。很多上班族、电脑族男士每天都会遭受紫外线、电脑辐射、睡眠不足、压力等内外压迫,肌肤难免受伤,缺氧,下面小编就教大家几个抗氧化的方法,想做美男子的你不妨试试。

 

 肌肤抗氧化是做大众情人气质美男的首要条件

男士也要抗氧化防衰老

       上班族、电脑族男士肌肤每天都会遭受紫外线、电脑辐射、工作压力等压迫,肌肤很容易缺氧缺水,容易产生细纹,提早衰老。

        25岁之前,人的身体中会自然产生一种抗氧化的成分,但过了25岁,这种成分就会慢慢消失。肌肤的抗氧化功能降低,肌肤中的自由基会慢慢增多,皱纹、斑点、肌肤粗糙没光泽等这些衰老现象就会出现。

        为生活忙碌的你,又不想让肌肤成为牺牲品,那么就给肌肤穿上抗氧化的外衣。现在很多护肤品不光是着眼于抗衰老或者美白,也开始为肌肤提供“吸氧”服务,保养=保氧。通过“氧”让你的肌肤重拾自由呼吸。
 

 肌肤抗氧化是做大众情人气质美男的首要条件

加班一族男士抗氧化之道

        这些男士偶遇工作压力大,长期睡眠不足导致肌肤过度疲劳,水分和弹性均有所下降,同时,黑眼圈眼袋等问题也会在皮肤上显现出来。

关键字:肌肤,氧化,男士,电脑,皮肤,使用,睡眠,工作,辐射,时间,隔离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分享到:
责任编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