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时尚频道 > 品位男人 > 男性护肤 > 正文
男士醒神护肤必备的五款人气护肤品
时间:2011-04-26 16:03:15    来源:    浏览次数:    时尚首页    我来说两句()

成功的男士承受的生活、工作压力也许更大,也需要经常熬夜加班,或者生意伙伴的应酬等等,加上很多男士都嫌护肤麻烦、琐碎,没时间做护理,但是现在你还是这样想的话就大错特错了,其实拥有一张健康年轻,充满青春活力的脸,可以为你的职场加分,增值你的男性魅力。保湿面霜绝对是冬季里必备法宝。

 男士醒神护肤必备的五款人气护肤品

 OLAY劲爽醒肤平衡凝露 105RMB
 

拥有一张健康年轻,充满青春活力的脸,可以为你的职场加分,增值你的男性魅力。保湿面霜绝对是冬季里必备法宝。这款面霜十分适合油性肌肤的男士冬季使用,质地清爽不油腻,让你的脸保持持久滋润,富含有人参精华和精准浓度的维生素B3,可以去除过厚的老废角质,同时补充水分,植物矿物成分还能对水油失衡的皮肤进行调节,让肌肤看上去清爽滋润,没有油光。清晨或白天中任何干燥时刻,就可以让你的脸快速恢复活力。

关键字:男士,保湿,可以,皮肤,非常,绝对,活力,清爽,滋润,年轻,冬季
分享到:
责任编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