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时尚频道 > 品位男人 > 男性护肤 > 正文
男士护肤:10款深受男士青睐的洁面乳
时间:2011-03-21 18:01:03    来源:    浏览次数:    时尚首页    我来说两句()
价格便宜,容易起泡,清洁能力值得信赖,而且香味清爽,洁面后T区明显清爽。不过,对于脸颊稍有紧绷感,建议使用的使用多揉搓T区,脸颊则少做一些揉搓动作。适合油性肌肤使用。

 

 

  契尔氏(科颜氏)蓝色收敛洁面露

  产品简介:此款深层洁净洁面露是专为清洁毛孔而设计,能徹底清洁毛孔、扫除可能会引发青春痘的脏污、残留负担与油脂。温和洁净因子的独特无油配方,能有效促进黑头粉刺、白头粉刺以及青春痘瑕疵的消除,且不会过度清洁造成肌肤乾涩。预防粉刺痘皰问题,让肌肤洁净清新。

  推荐理由:效果不错,清洁能力真的很突出。不过对于干性肌肤而言,这款产品的清洁能力过强,不建议使用。混合型肌肤和油性肌肤适合。

关键字:清洁,肌肤,使用,洁面,洁净,能力,建议,毛孔,产品,不过,适合
分享到:
责任编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