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时尚频道 > 品位男人 > 男士衣装 > 正文
春天里流行破衣裳(图)
时间:2011-03-21 17:40:09    来源:    浏览次数:    时尚首页    我来说两句()

图片来源:深圳时尚流行服饰网


 

“春天里那个百花香,啷里个啷里个啷个里个啷,和暖的阳光在天空照,照到了我的破衣裳……”这首老歌真是有预见性啊,怎么知道春天里一定会流行破衣裳呢?


 

要知道,现在的年轻人穿得太整齐,太西装笔挺,有时候会显得很傻,在那些型男潮女的眼里早就已经是个老古董啦!当然破衣裳也得会穿,要穿出风情,穿出时尚,要“破”出风格来。


 

下面就且听我小菲说说穿“破衣服”的心得吧!


 

起源波西米亚风格


 

波西米亚风格是“破衣裳”的先行军,它早在上世纪90年代就悄悄潜入中国时尚界。其实波西米亚风格只是破衣服的萌芽式,它仅仅是采用了磨白、水洗、人工起皱等方式让衣服看起来比较旧,有种随意洒脱的感觉,还没有达到真正“破”的标准。在今天的时装界,波西米亚风格仍然随处存在,比如现在流行在休闲西装的肘部打上补丁,就是波西米亚风格的展现。


 

中兴黑炮风格


 

黑炮风格已经能够达到“破”的标准,经常采用不对称,缺半截等方式表现穿着人的叛逆。在影音传媒中我们经常可以看到歌手演唱时身穿黑炮风格服饰时那种随意的感觉,引得无数少男少女跟风。


 

尤其是90后走非主流路线的时尚男女,更是对此趋之若鹜。在太原的服装市场上,海子边的韩国城就是这类服装的集散地。


 

终极表现乞丐风格


 

乞丐风格的衣服绝对是破衣服的代表,无论是整体还是细节,都会给人一个直观的印象,好破!


 

乞丐风格的表现方式有很多种,在男装上的表现形式多为给衣服留下毛糙的边线,或者是干脆方方正正开一个大口子。这种“破”衣服的表现方式,却收到了意想不到的效果。乞丐风格的服装穿到男士身上,往往体现的是一种粗犷有型的感觉,而不是邋遢。在女装上往往表现为抽线或磨破,制造出“破”得丝丝缕缕的感觉来。


 

春日气温柔和,最适合在各位时尚人士身上展现“破”衣服的神采,还犹豫什么呢?

关键字:风格,衣服,表现,米亚,时尚,感觉,乞丐,方式,服装,流行,身上
分享到:
责任编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