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时尚频道 > 品位男人 > 男士精品 > 正文
炎炎夏日做个“好色男”
时间:2011-04-25 19:15:02    来源:    浏览次数:    时尚首页    我来说两句()

编辑点评:不是一定要把颜色穿成大面积,只要够亮,哪怕是整个造型上一抹,也足以把别人的目光吸引过来。但是,有了一个重点就不要再突出其它地方,不然会分散了注意力,用暗色来衬托效果往往不错。

推荐品牌:Giorgio Armani

编辑点评:Prada的设计师把颜色集中到了某一部分,并且是多种颜色的组合。拥有这样一件衣服,你既不用担心自己配色功力不够,设计师已经帮你搭配适宜;也不用为了找不到突显自己的服装而烦恼,这样的一件上衣让别人不注意你都难。
关键字:颜色,编辑,点评,推荐,别人,品牌,已经,搭配,设计师,不用
分享到:
责任编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