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时尚频道 > 品位男人 > 男士精品 > 正文
萧邦男士精品(图文)
时间:2011-03-21 17:53:53    来源:    浏览次数:    时尚首页    我来说两句()

萧邦作为一个历史悠久卓越的腕表及珠宝商,最近将发展伸延至一系列的新配饰。多年来, 这些系列已发展到优秀的餐具,精美的皮具,优越的书写笔及一系列的高级丝绸围巾和领带。这些丝绸作品具备了如萧邦著名制作的珠宝首饰和腕表的相同精度和极致细心。

萧邦对美学及完美的追求引领他找寻最珍贵的材料,以创造独特而难忘的配饰系列。这些丝绸作品也不例外。华丽的元素和一派的贵气,丝绸已成为一个完美的标志。萧邦七接式领带是由最豪华的布料及优秀的专业知识而制成。手感格外柔软,手缝及叠接式领带,尽显细致及罕见的艺术。

萧邦男士精品 献礼父亲节

全新萧邦配饰系列展现了惹人喜爱的动物图案,并提供几种柔和色调 - 浅白的粉红色,蓝色或黄色 - 或鲜明的颜色,如热粉红色,酒红色或深蓝色。在领带的底部附带印有一个和领带面部动物相关的趣致图案。举例说,在印有“兔子” 面的领带, 底部便会有胡萝卜的图案,在印有王冠面的领带,底部便会有“青蛙”的图案!

萧邦男士精品 献礼父亲节

丝绸的品质,纯净的颜色和简约图案的魅力,无与伦比的优雅与原创的质感。由于饰以多款颜色,穿着非常灵活,可配搭于礼服或休闲服。

关键字:领带,萧邦,丝绸,系列,图案,这些,一个,颜色,底部,配饰,印有
分享到:
责任编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