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时尚频道 > 品位男人 > 男士精品 > 正文
COACH男士精品礼物专辑
时间:2011-03-21 17:52:03    来源:    浏览次数:    时尚首页    我来说两句()

COACH父亲节男士精品礼物专辑
 

COACH父亲节男士精品礼物专辑
 

COACH父亲节男士精品礼物专辑
 

COACH父亲节男士精品礼物专辑
 

这一季,Op Art字母C系列以涂层帆布和抛光复古皮革配饰脱颖而出,该系列中的商务大手袋以及地图包格外引人注意,而软质真皮信使包更是日常办公及周末旅行的佳选。包括皮夹、旅行袋和腰带在内的多款皮质精品礼物让父亲节礼物专辑更加丰富多彩。

Coach,总部设在美国纽约,是男女配饰与礼品的领先设计品牌和制造商。这些配饰与礼品包括手袋、男女小件皮革制品、公文包、休闲与度假用品、鞋类、手表外套围巾、太阳镜、珠宝首饰、香水及相关配件。Coach是纽约证交所上市公司,股票交易代码为“COH”。

关键字:配饰,礼品,皮革,手袋,系列,Coach,男女,围巾,外套,鞋类
分享到:
责任编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