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时尚频道 > 品位男人 > 男士精品 > 正文
商务男士“芯”动魅力,依波机械表新品登场(图文)
时间:2011-03-21 17:48:06    来源:    浏览次数:    时尚首页    我来说两句()

依波机械腕表一直为商务男士推崇,让职场精英举手投足间独具魅力。2011年依波推出新系列多款精品机械男表,独特的设计理念,时尚的外观,心动的价格,让您真正享受超值体验。目前,新款机械男表已在依波金殿(http://www.ebohrgold.com)、依波淘宝旗舰店(http://ebohr.mall.taobao.com)上架销售。

    (依波机械男表10380116款)

    依波机械男表10380116款于2011年1月推出,专为职场精英男士设计,银色表身简洁明朗,款式大方得体,搭配金色点缀,于细节中展现不凡品味,适合办公场合佩戴。经过大师精心雕琢,整体腕表尽显高贵品质,男人的优雅气质低调流露。

    瑞士原装自动机械机芯,透明底盖,让您一看便知手表内“芯”;圆型表体,不锈钢双层表壳,并有高科技耐磨损纳米镀层,增强了手表的坚固性;50米防水工作旅行两相宜;蓝宝石表镜搭配银白色表面,在3点、9点和12点处镶嵌3粒天然钻石,呈金字塔形,尊贵特别;表链上钨钢带粒,于斯文中多了刚强质感,衬托佩戴者的英气;双按键实心不锈钢折叠带扣,为摘戴提供便捷;更有周历和日历显示,让您清晰感悟时光流逝。依波金殿及依波淘宝旗舰店目前85折销售,魅力绅士也绝对难抵诱惑。

    (依波机械男表10380314款)

    依波机械男表新品还有款号10380314、款号10380413及款号10380215等多种选择。款号10380314与款号10380215以黑色为基调,搭配天然宝石,庄重典雅,让您的腕间释放与众不同的个人魅力。如果是性格沉稳内敛的男士,向往平淡又不失个性的生活,那么款号10380314和款号10380215是您不错的选择。

    (依波机械男表10380413款)

    此外,款号10380116和款号10380413采用永恒经典的白色旋律,斯文典雅,如果您年轻又不失稳重,款号10380116和款号10380413将是您外形上的点睛之笔。

关键字:机械,款号,魅力,搭配,男士,销售,如果,旗舰,目前,金殿,典雅
分享到:
责任编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