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时尚频道 > 美体瘦身 > 美体教程 > 正文
美联臣八大纤体绝技 真正让您和肥胖说再见(图文)
时间:2011-03-27 19:08:21    来源:    浏览次数:    时尚首页    我来说两句()

2011年3月,由北京美联臣医疗美容医院主办的“2011国际权威纤体技术高峰论坛”在京隆重举行,国际整形美容界的权威专家、社会名流以及各界媒体云集一堂。在会上,美联臣首次提出由五大国际纤体技术支持的瘦身新理念“纤体八条”,也是本次高峰论坛的最大亮点,并得到了与会专家的一致认可与支持。

美联臣八大纤体绝技 真正让您和肥胖说再见

  大会期间,五大纤体技术的首席专家纷纷到场,包括世界吸脂冠军王志军、中国激光无创塑形专家范芳、中国著名瑜伽大师王媛,中国资深中医专家杜先毅、注射微整形专家白玲等众多知名专家。他们以轻松互动的方式交流切磋,分享最新的纤体技术,探讨备受关注的瘦身话题。

  美联臣提出的“纤体八条”,即“减、缩、紧、塑、多、快、好、省”,是将吸脂瘦身、射频塑形、溶脂塑身、中医减肥、瑜伽纤体五大国际瘦身界公认的科学纤体技术,与现代时尚高端爱美人士的瘦身需求相结合,打破了常规瘦身见效慢、易反弹、影响健康等各种缺陷,成为衡量纤体塑身技术的“金标准”,掀起科学、健 康、时尚、舒适的减肥新风尚。

  此次高峰论坛是一场群英璀璨、巅峰汇聚的年度大赏,是一次纤体塑身领域文化与技术交流的顶级盛会,是一场推动身心美化事业的精神大餐。通过此次盛事,帮助更多爱美者实现从外表、形体、气质、修养等全面美丽提升的共同心愿。

美联臣“纤体八条”如下:

  1.“减”:减少脂肪数量,永久享“瘦”美丽
  2.“缩”:缩小脂肪细胞,击退局部赘肉
  3.“紧”:紧致松弛肌肤,曼妙无痕纤体
  4.“塑”:塑造黄金曲线,玲珑傲人三围
  5.“多”:多维塑身,科学纤体新主张
  6.“快”:快速瘦身,安全健康不反弹
  7.“好”:内外兼修,瘦出高雅好气质
  8.“省”:省心省力,减肥无忧最时尚

美联臣“纤体八条”详解如下:

  1.  “减”:减少脂肪数量,永久享“瘦”美丽

  人体内的脂肪细胞都有一个绝对数量,想要彻底瘦身,有效减少脂肪细胞的数量是关键。美联臣的定向吸脂溶脂技术不仅能减少脂肪细胞的数量,还能最大程度的束缚脂肪细胞增大,因而能确保瘦身效果永久不反弹,一次减肥,享“瘦”终生。

  2.  “缩”:缩小脂肪细胞,击退局部赘肉

  脂肪细胞不断膨胀增大是易发胖体质形成的一大成因;因而缩小脂肪细胞,遏制其膨胀增大成为瘦身突破的最佳方法。美联臣的高频电热技术能直接作用于真皮层及 皮下脂肪,深部加热,瞬间缩小脂肪细胞,同时促进脂肪酸分解代谢并凋亡一定数量的脂肪细胞;对于水肿型肥胖和局部赘肉者疗效极为显著。

  3.  “紧”:紧致松弛肌肤,曼妙无痕纤体

  尽管你能冲破重重阻碍瘦身成功,却还面临着皮肤松弛,蝴蝶袖、橘皮纹等顽固困扰;美联臣射频紧肤塑型便能帮你轻松解决这些难题。射频波能直接作用于真皮层,深度加热,使真皮层拉紧,同时刺激胶原层增生重建,从而达到紧致松弛肌肤,曼妙无痕纤体的效果。

关键字:纤体,脂肪,瘦身,专家,细胞,技术,减肥,反弹,塑身,健康,科学
分享到:
责任编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