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时尚频道 > 美体瘦身 > 美体教程 > 正文
男人眼中完美女人标准 “S”型腰腹部最完美(图文)
时间:2011-03-27 19:05:54    来源:    浏览次数:    时尚首页    我来说两句()

英国着名美容杂志《身材形象》上的一份研究称,着名球星贝克汉姆的妻子维多利亚的身材被认为过于消瘦,被评价为没有太大“吸引力”;完美的身材并不等于拥有像艳星乔丹那样的身材,而需要体重和身高的“黄金比例”。

  英国的健康专家研究总结发现,完美的体重指数(BodyMassIndex,简写为BMI)是性感的关键指数。身体的自然曲线首先是身材整体比例和谐,不能是那种腰长腿短型的。最重要的就是身材凹凸有致,前挺后翘,也就是现在所说的“S”型,比例很好,符合现代的审美标准!

  外表美丽的人是美丽的。脸部除外,下面这些也相当重要。

男人眼中完美女人标准 “S”型腰腹部最完美

  站姿美

  站姿美

  “亭亭玉立”的女孩总能给人无限遐想。高洁如荷、骄傲如梅。在一个人没有开口说话的时候,站姿便表现了她内在的精神。

  正确的站姿是:沿中心线(从头部中心延伸经过颈、肩、臀、膝及脚底)平衡分身体重量于双脚,达到体重与姿态的平衡。此外,还应抬头,下巴与地面保持水平;挺胸,肩部放松;小腹内收。美的站姿能体现一个人积极乐观的健康精神,还能预防疲劳发生和身体变形。

  不正确的站姿包括:僵直,胸部过分凸起;弯腰驼背,躯体肌肉紧张度不够;背部下凹或脊柱前凸,腹部鼓起;垂肩,脊柱后凸、背部下凹及垂肩,脊柱侧凸。

男人眼中完美女人标准 “S”型腰腹部最完美

  胸部美

  胸部美

  医学美学认为,女性的曲线美是世界上最美的事物。而人体的曲线最重要的是三围,三围中第一围便是“胸围”。在人们对美越来越苛刻的今天,胸部的美丽与否显得那么重要。

  乳房健美的标准包括:本身形态和乳房与形态关系两部分内容。前者有乳房的弹性、充实饱满状态、颜色光泽、局部皮肤平整性、乳头状态等;后者主要指乳房位置、大小与形体关系符合一定美学规律。

男人眼中完美女人标准 “S”型腰腹部最完美

  腰部美

  腰部美

  女性的腰部从正面看明显比胯部窄,形成胸大腰细胯部大。而从侧面看后腰与臀部又形成明显的曲线。女性的腰腹按照审美观点应当是女性三围当中最细的一围,它的粗细直接影响着女性的曲线美、体形美。

  腰部美主要体现在:上下呈圆滑的曲线,以及上接肩部和胸部,下延丰满隆起的臀部的优美曲线。该曲线像数学中的单叶双曲线。躯体之所以美,是因为上腰身部有凹点,下腰部又柔和的向臀部扩张,正是这种变化,使人的曲线有了美感。而“水桶腰”则显得呆板。

关键字:臀部,曲线,女性,美的,重要,腹部,美丽,明显,身材,乳房,背部
分享到:
责任编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