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时尚频道 > 美体瘦身 > 美体教程 > 正文
每天跳绳200下 两个月减30斤(图文)
时间:2011-03-21 18:30:06    来源:    浏览次数:    时尚首页    我来说两句()

每天跳绳200下 仅两个月就减30斤

 

跳绳运动竞争性强、花样多,对体力要求非常高,像摇滚一样“刺激”,可以充分 展示人活力四射的一面。

 

每天跳绳200下 仅两个月就减30斤

 

4年前,英国跳绳协会推广跳绳运动,他们曾经借助英国着名电视节目200多种跳绳花样。

很多观众看后无不为跳绳运动复杂新奇的脚底花活和年轻朝气所惊叹。

为把这项古老的运动重新推广起来,英国跳绳协会下了很大功夫。

 

每天跳绳200下 仅两个月就减30斤

 

今年英国创造了7632名儿童,一起在85个地点同时跳绳3分钟的新的世界纪录。老师们给予了很大的支持,他们普遍认为,跳绳对孩子的身体健康极为有益。

基本的跳绳很简单,但是达到高层次,花样就很多了。英国至少有6个高水平的俱乐部定期会进行比赛。

目前简单的速度跳绳世界纪录是30秒钟跳188次。复杂的则由一组人完成,有人以每分钟200下的速度跳两根绳子,还有人在跳绳的同时表演翻筋斗、俯卧撑、倒立等。

关键字:分钟,运动,花样,可以,简单,速度,他们,同时,复杂,受力,肌肉
分享到:
责任编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