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时尚频道 > 美体瘦身 > 吃出窈窕 > 正文
自制荷叶山楂蜜茶喝出好身材
时间:2011-03-21 17:17:19    来源:    浏览次数:    时尚首页    我来说两句()

 

DIY荷叶山楂蜂蜜减肥茶 好身材也有好味道

 

爱美是女生的天性,可很多人又抗拒不了美食的诱惑,偏偏时下又是小蛮审美时代,所以我们只能望“食”兴叹,无比纠结美食和身材不可兼得。有没有两全齐美的办法,能让饕餮与美丽并存呢?答案当然是“ To Carrots Yes To Carrots ”!下面就给报友们介绍一种放纵吃喝后的急救措施:荷叶山楂蜂蜜茶。让你好身材和可口美食一箭双雕!

DIY荷叶山楂蜂蜜减肥茶 好身材也有好味道

 

荷叶有理脾调胃和减肥的功效;山楂也有清脂和加速排解体内废物的功能;陈皮则可以改善消化不良,调气健脾。如果饮食频繁,或吃的过多,可以用这款荷叶山楂蜂蜜茶来帮助消化,清理脂肪,代谢身体中超负荷运转的废物,对身体起到很好的调整作用。体重偏重或肠胃负担过重的人,也可以饮用此茶,达到降脂和减肥的作用。干荷叶、干山楂和陈皮在中药或超市的花草茶柜台都有售,价格很便宜。

陈皮除了可以在药店或超市买到之外,这个季节也可以自己制作。每次吃完桔子之后,将桔皮摊开在通风的地方,自然风干到桔皮可以轻易被折断的程度就可以了。也可以将陈皮放入烤箱中层,用140度左右的温度,烘20分钟左右,彻底冷却后取出即可。

关键字:可以,陈皮,蜂蜜,清水,左右,美食,放入,废物,身体,消化,饮用
分享到:
责任编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